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2土狼闖民宅後園咬死鬥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黑人男子到車行藉詞買車 搶走名貴二手車撞傷東主

【明報專訊】大多區出現一名偷車疑犯﹐專到車行偷名貴二手車。該疑犯涉嫌在旺市一處車行偷車後準備逃走時﹐將阻擋他的車行東主撞倒受傷。

那是今年9月3日﹐旺市Concord車行的東主艾爾薩德爾(Manaf Al-Sanarai)﹐接待了一名年輕黑人男子。他要看一部2017年Mercedes GLS 63 AMG。這是專門為皇家成員製造的豪華車﹐叫價13.9萬元。

艾爾薩德爾說:「他看起來不像有什麼壞心思﹐他不慌不忙﹐不過我們後來從監控錄像中發現﹐他手上有什麼東西﹐我想那是一把刀﹐不過錄像顯示他把這物件推開了。」

這人要汽車的鑰匙﹐艾爾薩德爾給了他。他坐入汽車﹐突然關上車門﹐並迅速倒車。「這是個專業竊賊。」

汽車開出來時﹐艾爾薩德爾用身體阻擋汽車。此時﹐他看到疑犯的眼神變了﹐從害怕變成兇狠。「我意識到他打算撞死我﹐我無路可走﹐只能跳上車頭蓋。」

疑犯此時將車速提到70公里﹐頓時將他從車頭蓋上甩下來﹐他頭部有一道裂痕﹐手也受了傷。

他即刻給約克警方打電話﹐警察於10分鐘後到達。但疑犯已經逃走。艾爾薩德爾被送往醫院後﹐頭部需要縫15針﹔手上6針。損失超過10萬元。他懷疑疑犯有貨車在附近接應。否則難以這麼快逃走。

他說﹐事件對他的心理打擊很大﹐常發惡夢﹐而且給他太太和3個兒子無端帶來壓力。

類似的偷車案件﹐最早於8月28日發生。同樣的黑人去到Yorkdale某車行。他要看一部2017年的Mercedes GLE。售價4.6萬元。當車行職員為他發動汽車後﹐他跳上汽車就開走了。

不久﹐這人又出現在奧克維爾﹐另外一間車行﹐盜走另外一部Mercedes GLE﹐售價5.9萬元。

9月3日之後﹐多倫多一間車行﹐在Instagram上做銷售廣告。第2天他們的一部約6萬元的Porsche Cayenne也被偷走。

期間唯一一部失車被找到﹐是Mercedes Benz ML 63。該部車失竊1個月後﹐在Weston路夾401公路附近出現。

 
 
今日相關新聞
黑人男子到車行藉詞買車 搶走名貴二手車撞傷東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