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亞洲熱播:劉以豪不再悲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韓國劇:齊齊猜小三

張娜拉繼前作《皇后的品格》後,再要面臨出軌「渣男」對手!她跟李相侖、李清娥等人主演的劇集《VIP》,由《皇后的品格》導演李正林,和作家車海元再度合作打造,未知劇情會否如上一部作品走向「狗血」路線?

劇情圍繞?「星雲百貨公司」內的VIP 專責小組,成俊(李相侖飾)和真善(張娜拉飾)分別是小組內的組長和次長,也是一對已婚夫婦。二人公私分明,在私甜甜蜜蜜;在公和團隊合力解決專貴客人的各種刁蠻要求,如限時限刻把全球限量發行的商品送到手上,又例如為個別客戶舉辦fashion show,以便選購衣服,每一個任務都超乎想像。貌似和諧的小組,暗地堥C一個人都竭力藏?秘密,直至真善收到匿名短訊,寫?「組埵釦A丈夫出軌的女人」……到底是誰?帥氣且不乏裙下之臣的好友兼競爭對手賢雅(李清娥飾)?努力在工作和家庭之間取得平衡,一心想要得到晉升的美娜(郭善英飾)?還是由櫃?試食合同工一躍成核心部門成員,謠言滿天飛的宥利(表藝珍飾)?

《VIP》VIU App逢周一、二更新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劇:齊齊猜小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