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獵魔士》創英國收視紀錄

[2020.01.10] 發表

聖誕前上架的Netflix 魔幻新劇《獵魔士》(The Witcher),一如外界所料,人氣一發不可收拾,引起全球電玩迷注意,更成為Netflix 去年最高收視劇集之一,創出英國收視紀錄。

《獵魔士》改編自波蘭國寶級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原作的同名奇幻小說系列,更被遊戲化,成為電玩迷熟悉的得獎遊戲。第一季劇集版《獵魔士》,由超人「亨利卡維爾飾演男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是一位狩魔獵人,獨來獨往,在人比獸還邪惡的世界中尋求安身立命之處。然而命運引領他結識法力高強的女巫葉妮芙,以及一個暗藏秘密的年輕公主奇莉,三人命運交纏。

劇集採用三條不同時間線講述故事,介紹三大要角,主創表示即使沒有看過小說或玩過遊戲,也不會影響觀看的樂趣。

《獵魔士》第一季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上流寄生族》曹汝貞新劇洗黑錢
《上流寄生族》女星曹汝貞和《ITEM》男星金剛于繼一二年劇集《海雲台的戀人》後,再度合作新劇《99 億的女人》,夥拍鄭雄仁、吳娜拉、李知勛上... 詳情
中港台熱播:《彼岸之嫁》重金打造華麗地獄
Netflix 第三部原創華語劇《彼岸之嫁》,改編自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暢銷小說《鬼新娘》,劇組重金打造了超華麗的場景,重現十九世紀末的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