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需求成長可觀
Lululemon調高盈利預估

[2020.01.14]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瑜伽服裝商Lululemon Athletica周一提高季度銷售額及利潤展望。該公司表示,由於網購服務的加強及擴大商品選擇,使得該公司假期採購季的銷售有可觀的成長。去年股價幾乎成長一倍的Lululemon,周一在納斯達克升4.40%,收245.18美元。

MKM Partners分析師梅耶(Roxanne Meyer)將Lululemon股價目標價提高6元,至每股264元。

以100元一條瑜伽褲聞名的Lululemon,亦投資於擴大其忠誠度計劃,改善店內服務,並開發新的男裝產品。

梅耶表示,Lululemon調高第4季預估,意味虒茪膝q在假期採購季已吸引到新顧客,並反映出網購金額成長在30%左右。

萬事達卡(Mastercard)提供的12月數據顯示,美國從11月1日起,至聖誕節前夕的網購金額成長了18.8%,不包括汽車在內的整體假期採購季零售金額只成長了3.4%。

Lululemon現在預期,在2月2日結束的一季中,每股盈利介於2.22元和2.25元間。之前的預估為介於2.10元至2.13元間。

更多經濟要聞
加央行第四季調查﹕商界「普遍樂觀」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周一公布的第4季企業調查報告表示,預計明年,除依賴能源的草原省份外,加拿大勞力市場將會吃緊,一些企業現在正在計劃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