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扭傷右腳需休息兩周

[2020.01.14] 發表

皇家馬德里周日憑互射十二碼擊敗馬德里體育會,成為西班牙超級盃冠軍,但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圖,球會官網)比賽時候「拗柴」,需要休戰兩星期。

2020年西班牙超級盃決賽,皇馬和馬體會苦戰120分鐘均無法破門,最後要互射十二碼決出王者。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賽事進行到61分鐘時扭傷足踝,狀甚痛苦,但他在場邊接受軍醫治理後繼續比賽,不但踢足120分鐘,並且負責十二碼操刀。

不過,這位後防悍將賽後經檢驗確定需要休息15天,換言之他將缺席對西維爾、華拉度列的西甲聯賽,以及一場西班牙國王盃比賽

愛斯賓奴晉國王盃16強

另外,西班牙國王盃昨日展開第二輪角逐。有武磊踢足全場的愛斯賓奴作客2:0擊敗西乙B球隊聖塞,打入16強。冬窗加盟的愛斯賓奴隊史最貴外援德托馬斯亮相並射入一球,另一前鋒卡列里也有一球進賬。

更多體育
桃田大馬車禍鼻樑骨折
馬來西亞警方昨日表示,剛剛贏得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男單冠軍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昨日凌晨從酒店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的道路上遭遇車禍,被送往醫院接... 詳情
林嘉緯北上投富力 與盧均宜再並肩
富力R&F昨日落實簽入東方龍獅中場林嘉緯,這34歲港足前中場今次北上,將再次跟前傑志隊友盧均宜並肩作戰。 今季僅上陣7場 提前半季解... 詳情
體壇快訊
PSG法甲遭摩納哥逼和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法甲迎戰摩納哥,雖憑前鋒尼馬(上,球會官網)梅開二度及對手烏龍球,半場以3:2領先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