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造人成功佗鼠BB 羅仲謙不敢相信榮升老竇

[2020.02.14] 發表
羅仲謙(左)與楊怡昨日上載在肚前擺心形手勢的照片,宣布造人成功。(網上圖片)
羅仲謙(左)稱老婆楊怡目前在家安胎,身體相當健康。(網上圖片)
楊怡上載腹中BB的超聲波照片,稱BB的心跳聲似火車經過。(網上圖片)
羅仲謙昨日獨自離開寓所往健身,受訪時未有透露BB性別。(攝影/記者:黃梓烜)
楊怡上月曬一大一小「勞蘇」公仔照片,似暗示有喜。(資料圖片)
楊卓娜為胞姊楊怡分享懷孕心得。(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結婚4年,婚後一直積極造人,楊怡亦中西合璧調理身子。去年8月曾盛傳楊怡懷孕並全面停工安胎,但一直未有證實。已一年未有公開露面的楊怡,上月曾在社交網分享兩隻一大一小的「勞蘇」公仔,似暗示有喜!前日再傳楊怡已懷孕6個月、今年5月預產期的消息。昨日楊怡與羅仲謙終於公布喜訊,上載在肚前擺心形手勢的照片,他們說:「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之間將會加入一顆小小電燈泡。」他們未有透露BB性別,但已改乳名「小羅白」。

40歲楊怡上月初在社交網透露老公羅仲謙買了一隻大的「勞蘇」公仔,說家中的小「勞蘇」公仔有人陪,不再寂寞,令人覺得暗示造人成功!久未公開露面的楊怡近日傳已懷孕6個月,昨日她與羅仲謙親自公布好消息。他們上載合照,齊齊在肚前擺出心形手勢,還有一張BB的超聲波照片。相中楊怡纖瘦,腹部未隆起,相信是之前拍攝。

BB乳名「小羅白」

楊怡與羅仲謙留言說:「我們的緣分從劇集開始,由同事變朋友,由朋友變情侶,由情侶變伴侶,從今以後……我們多了一個身分。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之間將會加入一顆小小電燈,寶貝,願你在未來的日子堮禸頝茷G我們的生命,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堜笑盓祤痋K…謝謝你選擇了我們,We love you,我們一家期待你的來臨。」楊怡大爆羅仲謙知道當爸爸後,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你唔好亂咁U魽A你問清楚醫生未?」當他們第一次聽BB心跳聲時,原來有點似火車經過的聲音。他們以「我們這一家」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並稱BB是「鼠來寶」、「babymouse」,並改乳名「小羅白」。又為自己這對新手爸媽加油。

羅仲謙拒透露寶寶性別

昨日不少傳媒在楊怡與羅仲謙位於大埔寓所外守候,下午2時半,準爸爸羅仲謙獨自隅捍鰶}寓所,到附近體育館健身,楊怡則在家安胎。大家恭喜羅仲謙,他做出多謝手勢。他表示老婆在家安胎,身體相當健康,全家人很高興。他未有透露BB性別,只說:「今日講完之後,不會再講太多,得到好多朋友祝福,其他事就遲些再說。」提到他初時不敢相信老婆懷孕?他笑稱:「我起初比較冷靜,冷靜完其實是一份喜悅。」由於新冠肺炎肆虐,是否不准老婆外出?他說老婆有正常運動,在家中會「郁鵅v,他亦會陪老婆外出,但避免去人多地方。他快將拍新劇,會做足防疫措施及注意個人衛生,盡量不將細菌帶入屋。他表示口罩數量暫時足夠,多得朋友及家人幫忙。

楊卓娜話細妹楊怡刨育兒書

楊怡胞姊楊卓娜榮升姨媽,她接受《明報》訪問說:「我不是大姨媽,我還有一個家姐,她才是大姨媽。」她稱楊怡懷孕後不緊張,好輕鬆面對,「我有分享心得,食物方面,什麼都要吃,最緊要均衡營養,足夠就得,不用過量,否則會好肥。還要多注意休息,適當運動是需要」。她稱楊怡在各方面做得好好,而且看好多書,連育兒書都有看。

記者: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倪晨曦受疫情影響婚宴延期
【明報專訊】倪晨曦原定本月26日在香港註冊及舉行婚禮,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她早前已考慮將婚禮延期,昨日終於落實。她在社交網上載婚紗照,留言... 詳情
戴假肚扮孕婦 王敏奕:真係好辛苦
【明報專訊】王敏奕在電影《Baby復仇記》飾演孕婦角色,並有拍攝孕婦寫真的戲分,效果帶點性感。她表示導演事前跟她說不想影到好靚,想拍到普通人... 詳情
伙好兄弟拍劇度情人節 何廣沛唔敢打擾朱晨麗
【明報專訊】何廣沛昨日返電視城為新劇《食腦喪B》開工。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何廣沛表示公司因應疫情作相應安排,增加藝人休息時間,以增加抵抗力,「... 詳情
鄰居認錯電台已婚男DJ? 網民推測上黃心穎香閨是泥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RubberBand鼓手泥妘Q目睹逛寵物用品店傳緋聞,網民「柯南上身 」偵查。去年4月爆出黃心穎與許志安的「安心事件」,... 詳情
情人節送花過時 林海峰推介送廁紙令女友跪低
【明報專訊】今日是情人節(2月14日),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機構員工在家工作,今年的情人節氣氛明顯比過往平淡。女士們在寫字樓等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