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放寬限聚至每映室50人 Cineplex今全省重開25影院
大型戲院同一時間可容逾千人

[2020.07.31] 發表
Cineplex Inc.在省內25個影院將於今日重開。

【明報專訊】安省戲院取得省府允許﹐放寬人流量的限制﹐由原來整個戲院建築物內最多只容納50人﹐大幅增加至每個放映室內最多可有50人。Cineplex Inc.在省內25個影院將於今(31日)重開。

Cineplex Inc.就早前省府定出的電影院重開指引限制過嚴﹐令影院業難以生存﹐向省府有關部門反映。

根據省府最初定出的指引是﹐不管戲院內有多少個銀幕﹐整個戲院內的人數也不能超過50人。為此﹐戲院營運商表示關注﹐認為在這形式操作下﹐將令他們虧蝕。

如今省府願意修改指引﹐容許戲院所有銀幕播放電影﹐但每套電影播放時﹐播放室內不能超過50人。針對一些附有廿個銀幕的大型戲院﹐則整個戲院內在同一時間內不能容納超過1,000人。

戲院工作人員亦要在電影播放期間﹐確保所有觀眾保持社交距離﹔在電影間場時﹐工作人員亦要清潔座椅、經常有人觸摸的地方及洗手間。播放不同電影的時間亦應錯開﹐避免有大量觀眾在同一時間聚集。

此外﹐戲院亦要求顧客不要以現金付費﹐並減少小食部出售的食物種類﹐以爆谷及糖果為主。戲院票價將為每位5元。

更多要聞一
公民日長周末離家度假 衛生局籲省內遊注意防疫
【明報專訊】多倫多和皮爾區今(31日)進入第3階段﹐適逢公民日(Civic Holiday)長周末。專家相信﹐這個周末外出的人會比維多利亞長... 詳情
半個月34國際航班 載染疫乘客入境
【明報專訊】從7月15日至今已經有34個入境加拿大的國際航班有感染新冠肺炎的乘客。雖然當前多倫多的疫情形勢基本得到控制﹐但是並不代表這個作為... 詳情
被指車底滿泥濘污染波箱油兼失「泵把」
【明報專訊】萬錦市華人男子劉曉安(音譯﹕Xiaoan Liu)﹐因其妻的汽車於今年初壞掉﹐所需要的零件因新冠肺炎疫情而缺貨﹐故汽車遲遲未能修... 詳情
溫市吐口水施襲頻生 華女中招用搓手液抹臉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仍然持續,溫市卻接連發生被吐口水的事件,本周在煤氣鎮(Gastown)即有兩名女子被吐口水,其中一人是華裔。溫市警亦證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