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正式簽紙結婚 楊怡羅仲謙「登機證」喜帖曝光

[2016.09.06] 發表
羅仲謙忙於開工,所以派喜帖工作由楊怡出馬。(資料圖片)
設計別致的喜帖,顯見一對新人心思。
鄭裕玲收到楊怡所送禮餅,並上載給大家看。
楊怡與羅仲謙10.2擺喜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將於10月2日在香港的The Ritz-Carlton酒店擺喜酒,大排筵席招待親朋,屆時到賀的圈中人更是星光熠熠。兩人於3月在英國「秘婚」,婚訊公開後他們人前、人後皆煙韌放閃,更「夫妻檔」出席宣傳活動。原來楊怡未正式成為羅仲謙太太,他們在英國未註冊結婚。

距婚婚宴舉行日期不足一個月,由於羅仲謙有內地工作在身,月底才返港,婚宴的籌備要由羅太負責。他們已開始送喜餅,喜帖已印製,似登機證的設計見心思。楊怡與羅仲謙的喜帖選紫色為主色好浪漫,印上盾牌徽號,盾牌內是兩人的英文名T(Tavia)與H(Him)的字樣。這盾牌對他們有特別意義,代表兩人經歷了很多,以互相作為大家的後盾。

鄭裕玲收喜餅送祝福

昨日鄭裕玲也在Instagram貼上楊怡與羅仲謙婚禮喜餅的照片,留言恭喜他們。據稱婚宴的佈置主題也是古堡童話,延續他們在英國的古堡結婚感覺。羅仲謙惜老婆,曾說想楊怡似公主在古堡出嫁。當日的姊妹、兄弟團有楊卓娜、唐詩詠、馬賽、吳卓羲、馬國明與王浩信等。

3月英國婚禮未正式註冊

羅仲謙仍在內地開工,上月底跟楊怡在香港婚姻登記處入紙,於10月2日的婚禮上才正式註冊結婚。羅仲謙透過助手回應。他說﹕「之前鰣^國的儀式只是Wedding Blessing,我們會在10月2日正式簽紙。」原來今年3月楊怡與羅仲謙在英國舉行的婚禮,連雙方家長在場見證,又影埋結婚相,但未正式註冊。這是羅仲謙給楊怡安排的浪漫時刻,待10月2日辦正式手續,楊怡才正式做羅仲謙太太。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馮德倫開工大晒  收工舒淇話事
【明報專訊】舒淇與馮德倫結婚前後,都繼續在布拉格為電影《俠盜聯盟》開工。日前一對新人亦已投入工作,劇組並發放他們與戲中男主角兼監製劉德華的合... 詳情
王祖藍扮型向華仔挑機
【明報專訊】劉德華、黃曉明與王祖藍等主演電影《王牌逗王牌》將於10月1日在內地上映,宣傳片段「男神PK男神經」曝光,由劉德華鬥王祖藍,三輪激... 詳情
言承旭林志玲變「家人」
【明報專訊】自從舒淇宣布與馮德倫結婚後,台灣「黃金剩女鐵三角」只剩林志玲一人。不少粉絲都替林志玲茷獢A特別是最近頻頻傳出她跟39歲的言承旭(... 詳情
林俊賢禁女兒賣弄性感
【明報專訊】林俊賢、邵仲衡昨晚出席活動。林俊賢正融資拍電影,做製片人,如劇本合適女兒林鈺洧演出,會讓她嘗試。他指女兒才21歲,仍缺乏經驗,慢... 詳情
李嘉欣要做正能量媽媽
【明報專訊】李嘉欣最近為《MILK X》成立10周年拍攝封面,剛巧今年是她跟丈夫許晉亨認識10周年,茩型鰫尷漲o跟丈夫外遊享受二人世界,沒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