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瞞父母赴深圳追星失蹤

[2016.09.16] 發表

【明報專訊】網友「璐璐」爆料,00後、16歲少女小雨於瀋陽獨自乘坐火車赴深圳追星,原計劃9月3日乘飛機回瀋陽,但由於深圳突降大雨最終選擇退票,小雨最後一次與朋友聯繫是9月8日上午,此後就與親友失去聯絡,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網友「璐璐」姓馬,是小雨的好朋友。她和小雨是追星認識的,兩人都是韓國天團EXO的鐵粉。而小雨沉迷追星,堪稱神級粉絲,無論是手機保護屏還是微信封面,都是EXO組合的照片,個人微博、微信中的內容也都是EXO的相關資料。同時,她還在百度EXO-K貼吧中擔任管理員。雖然年齡只有16歲,但小雨早就不上學了。

小雨去深圳是為了參與第四季「冰力舞王」總決賽的拍攝,去當現場觀眾。EXO作為代言人會出現在現場,該組合中的燦烈更是她的最愛。為了省錢,她從瀋陽坐Z188班次火車去深圳,全程35個小時,買的是硬座票。小馬告訴記者,小雨原定9月3日乘飛機返瀋陽,但因深圳大雨最終選擇退票。

「後來她發微信說要坐臥鋪回來,但之後就聯繫不上了,直到她的家人找到我,我才知道她一直沒回家。」小馬表示,小雨最後一次和朋友在微博聯絡是9月8日10時許,之後小雨的手機一直在關掉狀態,離奇失蹤。

小雨的母親劉女士哽咽地說,小雨離家時撒謊,說要陪上司到上海出差,三、四天就回來,後來我們才知道她到深圳,原來她一直就沒有工作,她其實是去深圳追星。

「孩子的性格很內向,不願意跟我們溝通,有時我們主動跟她溝通,她還嫌我們煩,說我們是更年期,她最大的愛好就是追星。」劉女士說。

更多中國新聞
G20國宴用瓷限量預訂 每套8.8萬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已經落幕,惟在內地掀起的熱潮仍未消退。內地傳媒報道,G20杭州峰會國宴用瓷昨日首次在杭州公... 詳情
颱風掃南台 高雄成水鄉
【明報專訊】中秋節明月高掛,但高雄民眾實在五味雜陳,這個佳節並不好過! 莫蘭蒂颱風重創南台灣,除了造成高雄大範圍的停水停電,還有4艘遠... 詳情
17級風轟炸金門「好像823炮戰」
莫蘭蒂颱風掃過南台灣之後,隨後肆虐離島,金門15日凌晨颳起17級以上的破表強風,全島慘遭近3小時的蹂躪,倒塌和風損樹木阻斷交通,房屋搖晃有如... 詳情
【明報專訊】雙颱接力亂中秋,南部遭肆虐後,換北部嚴陣以待!氣象局15日晚發布中颱馬勒卡海上警報,16日上午8時30分發布陸警,並指花東地區應... 詳情
【明報專訊】許姓公車司機癡戀17歲高中生,不滿她有意分手,避不見面,去年9月先到小女友住處縱火後,翌日再赴學校找她,因不滿教官阻攔並尾隨查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