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5歲童聽力小手術苦等逾年
半數省民擔憂 未來十年生活
維市監管注射屋3選址公布
十年減用抗生素15% 醫療開支年省53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公司治理堆肥不善 列市加入上訴

【明報專訊】位於列治文的Harvest Power廚餘堆肥場近日取得由溫哥華都會局所發出的新空氣質量許可證,有效期被延至2018年4月,列治文市府昨日公布將加入上訴行列,希望能向卑詩環保上訴委員會(BC Environmental Appeal Board)表達有關臭氣的意見。

列治文市府發言人唐善泰(Ted Townsend)表示,Harvest Power雖已取得新證,但市府在過去一年間曾接獲數百宗有關該公司散發臭氣的投訴,市府因此決定加入上訴行列。

唐善泰又說,溫哥華都會局對Harvest Power所發出的新證,包含條件較為嚴格的臭氣管理限制及罰則,市府將設法確認該公司遵守規定,減少臭氣擴散。

唐善泰提醒市民可向溫哥華都會局投訴臭氣問題,電話為604-436-6777,亦可直接致電給Harvest Power公司,要求他們遵守規定,電話為604-836-8387。

 
 
今日相關新聞
公司治理堆肥不善 列市加入上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