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李佳芯覺得獎項不是實至名歸,擔心拿了被人鬧。(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智霖拍網劇「內傷」 爆薛凱琪無故喊
朱晨麗上位企前排中間 無言x慶亮燈曬冷
周慧敏讚姜濤有明星光芒 《全民造星》肥仔落敗無失望
林欣彤:無可奈何的決定 聲帶出事 個唱延期
楊盼盼曬近照報平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被指換視后煞停婚事 李佳芯:鱄躟伬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以「莎莎婦女銀袋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貴為TVB當紅花旦之一,她表示自己最大嗜好是儲錢,目標買樓做業主,但她嘆氣說很難。現在樓價有回落[象,她是否有望做業主?李佳芯說:「有朋友撩我買樓,但再睇定一點。(是否應由男友陳炳銓買樓?)這方面我較他實際,他沒有概念。(叫男友將錢交給你管理?)現階段沒需要,工作和經濟我們都是獨立的,將來有丈夫,希望他掙10元給我8元。媽咪自小跟我說是要老公掙10元給老婆9元,我不貪心,8元已心滿意足。」李佳芯沒投訴男友不善理財,還替對方講好話,她指男友有儲錢,非大花筒,只是沒投資而已。

無意管理男友財政

有指她因為換取視后而煞停婚事?李佳芯對此笑說:「我不知道自己有婚事。公司會否給我獎項,沒人會知,獎項不是換回來的,應該獲大眾認同才是實至名歸,換回來都唔馨香,不想咩像Q人鬧!」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被指換視后煞停婚事 李佳芯:鱄躟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