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劉德華換上粉紅色中國服裝唱出《中國人》和《笨小孩》。(攝影:鍾偉茵)
放大
 
劉德華穿背心打鼓騷麒麟臂。(攝影:鍾偉茵)
放大
 
劉德華首度讓太太朱麗倩(右)及囡囡劉向蕙(中)公開坐在觀眾席欣賞。(攝影:鍾偉茵)
放大
 
劉德華的父母看茖鄐l演出好開心。(攝影:鍾偉茵)
放大
 
汪明荃與羅家英昨晚捧華仔場。(攝影:鍾偉茵)
放大
 
劉德華穿全白色長衫出場獻唱《預謀》。(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黃日華與苗僑偉捧場撐劉德華。(攝影:鍾偉茵)
放大
 
有觀眾懷疑買假票,又有購買「黃牛票」進場不成功,場館報警處理。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區代表梁雪瑤大熱倒灶 18歲王路瑤成三料亞姐
未肯宣布再做老竇 城城:留意太太個肚
戲中被殺趁機大報復 周秀娜掌摑鄭嘉穎
被公司「照肺」 拍完新劇停工 黃子恆︰會修心養性
「一直是我心中視帝」 許志安叫張衛健唔好霸住視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德華紅館跨年騷開鑼 朱麗倩劉向蕙破天荒捧場

【明報專訊】劉德華一連20場跨年演唱會昨晚於紅館開鑼,向來家庭事低調的華仔今次與別不同,太太朱麗倩破天荒首次帶囡囡劉向蕙(Hanna)坐在觀眾席欣賞華仔的演出,一家三口隔空「同框」,非常溫馨。華仔因去年初墮馬受傷意外,令原定去年底舉行的跨年演唱會延期,至昨晚終於舉行,粉絲熱切期待。華仔的父母亦現身,全家總動員支持。

劉德華演唱會昨晚首場演出,好友黃日華、苗僑偉、汪明荃、羅家英及鄭中基夫婦捧場,直至場館關燈後,華仔的父母、太太朱麗倩和囡囡劉向蕙(Hanna)到觀眾席就坐欣賞,兩旁則有保安守護,避免被觀眾上前拍照騷擾,Hanna由同行的女友人抱實,見她雙眼大大,非常精靈,未知是否場地太多人,有少少怯場。

劉向蕙怕多人怯場

晚上8點40分正式開騷,華仔穿上全白色的長衫唱出《預謀》,之後除去外套露出雙臂,執起鼓棍在舞台中央打鼓,展現強勁的麒麟臂。演唱會頭部分演出充滿中國風,華仔換上粉紅色的中國衫唱《中國人》和《笨小孩》,身旁的舞蹈員換上大戲裝配合舞步。

舞台打鼓曬麒麟臂

華仔先向觀眾打招呼,惹來全場尖叫聲,興奮不已的他全場走了一圈,他說:「沒開演唱會8年了,8年前生小朋友的話,現在都8歲了,我要好好感受這8年未感受到的掌聲。」他坐在舞台中央,興奮滾來滾去,他續道:「我已忘記了,你們還記得嗎?我都老了,你們都未老?有只懂聽普通話的朋友嗎?那就麻煩了,我今晚會講廣東話,你們學習廣東話啦!」

華仔感性提到去年墮馬受傷的事,「去年自己不小心,要你們擔心了,我自己都好緊張,未試過一次過做這麼多運動,在此我慎重、嚴肅和真誠同大家講聲多謝,過去一年間收到很多很多祝福,多謝晒!」

重提墮馬受傷 感激支持

觀眾入場時,有被懷疑買了假票,亦有人遺失門票,又有購買「黃牛票」進場不成功,場館報警處理。有關劉華個唱傳捉到人賣假飛,華仔公司回應:「是有此事。警方及紅館票務已處理。」

開騷前華仔在紅館後台進行拜神儀式,過百粉絲圍觀拍照,不時有人叫「爸爸」、「老大」和「華仔」,祭壇全^都是素祭品,華仔誠心上香後化寶,祈求演出順利,隨後重新戴上Cap帽入後台準備。

門外都特設紀念品售賣區,吸引大批粉絲排隊支持,紀念品有衣服、外套、水壺、毛巾、絲巾手及頸鏈等,價錢由$120到$1480不等。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劉德華紅館跨年騷開鑼 朱麗倩劉向蕙破天荒捧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