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亞軍李德鳳(左起)、冠軍王路瑤及季軍宿婧一合照。
放大
 
香港代表梁雪瑤三甲不入。
放大
 

其他新聞
未肯宣布再做老竇 城城:留意太太個肚
戲中被殺趁機大報復 周秀娜掌摑鄭嘉穎
被公司「照肺」 拍完新劇停工 黃子恆︰會修心養性
「一直是我心中視帝」 許志安叫張衛健唔好霸住視壇
獲頒民選視帝 馬浚偉:無人可以超越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港區代表梁雪瑤大熱倒灶 18歲王路瑤成三料亞姐

【明報專訊】《2018亞洲小姐競選》昨晚在馬來西亞舉行,16名佳麗爭冠、亞、季、最上鏡小姐及最完美體態獎項。結果由來自中國河北的18歲王路瑤摘冠,同時獲「最上鏡小姐」和「最完美體態」獎成三料冠軍。亞軍為24歲的李德鳳,代表阿聯酋賽區。季軍是中國山東代表,20歲的宿婧一。至於4名香港代表包括賽前被視為大熱門的梁雪瑤,可惜大熱倒灶,跟張右雨、林孜沫與李芷菱皆未獲獎項。

2018亞姐冠軍王路瑤為16名佳麗中年紀最輕,只有18歲,仍是學生,身高176cm,三圍35、26、37。她是甜姐兒,在問答環節中表現淡定,她更表演拉丁舞並獲讚賞。她的冠軍鑽石后冠與權杖總值超過1000萬元,鑲有3003粒寶石的權杖,更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世上鑲有最多寶石的權杖。亞軍李德鳳也是高妹,176cm,34、25、37;季軍宿婧一仍是學生,三圍37、26、38。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港區代表梁雪瑤大熱倒灶 18歲王路瑤成三料亞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