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周秀娜(左起)、鄭嘉穎及何遠東昨日到商場宣傳新戲時玩到好開心。(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被公司「照肺」 拍完新劇停工 黃子恆︰會修心養性
「一直是我心中視帝」 許志安叫張衛健唔好霸住視壇
獲頒民選視帝 馬浚偉:無人可以超越我
社交平台「復活」 張曭袹峊伬I做生招牌
未見卓林Andi 吳綺莉獨自到西環買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戲中被殺趁機大報復 周秀娜掌摑鄭嘉穎

【明報專訊】鄭嘉穎、何遠東(阿東)及周秀娜昨日為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到商場宣傳,嘉穎戲中演黑幫老大對人拳打腳踢,現場玩遊戲時,阿東與周秀娜都向嘉穎「報復」,阿東塞餅入嘉穎口,周秀娜就大巴掌摑嘉穎。

何遠東:原本要我姦殺周秀娜

阿東笑稱戲中嘉穎經常推他出去做壞事;嘉穎說戲中殺害周秀娜的一場戲原本由阿東操刀,後來才改為他。阿東說:「原本導演袁和平要我強暴完再殺周秀娜,我已經度好如果要做好這場戲,就是真做,沒想到最終改了劇本,真可惜。」

嘉穎明年榮升做老竇,會否減少演奸角?他說:「不會,可以做反面教材,孩子自小就會知道爸爸做演員,演員沒分正派反派,角色可以發揮最重要。」他透露聖誕節將會跟胡定欣和郭晉安到美國登台。至於太太陳凱琳的聖誕禮物,嘉穎說:「我問過她,她想雙方都互免,不知是否騙我;我都問過生完小朋友想要什麼禮物,她又拒絕,未知是否口不對心,時間還有,我要花時間想想先。」周秀娜拍戲時被嘉穎摑足3次,今次終於可以玩遊戲摑他,「好爽,他打到我臉腫」。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戲中被殺趁機大報復 周秀娜掌摑鄭嘉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