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梁裕恆(右)參選2016年香港先生時,曾跟黃心穎一同出席活動結緣。(資料圖片)
放大
 
梁裕恆曾做消防員,又是健身教練,身材健碩。(網上圖片)
放大
 
黃浩然(左起)、黃心穎、鄭希怡及譚俊彥合演的《法證先鋒IV》,隨時受黃心穎拖累要重拍。(網上圖片)
放大
 
黃心穎(左)因與許志安偷食事件形象盡牷C(網上圖片)
放大
 
馬國明契妹唐詩詠(左)昨日在社交網發表「沉默寡言」感言。(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張丹峰工作室發聲明 列5點反駁出軌傳言
邀張智霖佘詩曼助陣 薛家燕預告澳門騷著龍袍登基
伍淑怡遭胸襲 追入男廁掌摑色狼
紅館騷伙MIRROR唱《今期流行》 吳業坤讓JW當眾摸腹肌
未摸過坤哥腹肌 Aka:佢好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落選港男梁裕恆爆黃心穎是受害者 「講良心說話」 反駁網民博上位論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車廂偷情事件,全城轟動,兩人形象插水,先後道歉認錯仍難以平息,連日來被網民狂洗版鬧爆。2016年落選香港先生梁裕恆昨日凌晨在社交網公開撐黃心穎,爆料指黃心穎曾向他訴心聲,說跟男朋友感情出問題,並愛上天后的老公,還透露男方說婚姻一早出問題,會離婚,他認為黃心穎只是受害者。他的言論引來極大迴響,大批網民斥他歪理、「抽水」博上位。梁裕恆毋懼惹公憤,稱是講良心說話,希望大家公道一點。

33歲梁裕恆曾做消防員,參選2016年香港先生時被視為熱門之一,落選後簽約成為無谷X約藝員,亦是健身教練,但在無那t出機會不多,演過劇集有《飛虎之潛行極戰》、《兄弟》、未播出的《機場特警》等。他身形健碩,社交網有不少騷肌照。他在2016年曾曬跟黃心穎合照,大讚黃心穎可愛、靚女。

「個男人講會離婚才願意一起」

昨日凌晨梁裕恆在社交網上載與黃心穎合照,留言力撐對方說:「突然醒起一些事情,不吐不快。醒起有一日佢好唔開心咁同我講,因為同男朋友好少機會見面,感情出鱁暋D,又話愛上鬙t一個男人係有婦之夫,好內疚。那個是天后的老公,但那個男人說佢]黿B姻一早出鱁暋D,個男人同佢講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一起。如果係咁,她只是一個受害者。事件報道後,無人同佢講過一句公道說話。我亦唔明點解她一句都唔回應,一個人攬晒上身。個男人唔係有錢?又唔係好樣?佢又唔係賣身,只是一個追求愛情鴾k仔。個男人無玵q到佢,就只是愛錯一個人,係有錯,但罪不至死!」

「明顯兩人關係並非那天開始」

他的言論被不少網民鬧歪理,指他想「抽水」博上位。梁裕恆之後傳短訊回覆傳媒,文中表示預了負評,稱是講知道的事實,他寫上:「我只是將我知道的事實講出薄A讓大家可以多一個角度去睇呢件事, 我沒說當事人無錯,當事人係有錯,但不是片中所睇到的勾引或主動,明顯兩人關係並非那天開始。可惜大家不是去思考或尋求事實的真相,而選擇站在道德高地,去踩死一個人很容易,我認為今日麰輕銕D常恐怖,說出來不是什麼博上位,我預了是一致的負評,只是將自己良心說話講出薄A希望大家可以公道一點去睇呢件事。而對此事我不會再作什麼回應,知道的我已說完。註:在娛樂圈或世界上,婚姻出了問題,沒有好好處理而導致互相折磨大家一生的事例,多不勝數。但因《敢愛敢恨》(林子祥名曲)去追求,去面對已腐爛婚姻,最後得到幸福的人,亦不勝其數。」(編者按:林子祥名曲應為《敢愛敢做》)

唐詩詠:要學懂沉默寡言

馬國明契妹唐詩詠昨日在社交網發表感言似回應梁裕恆,她說:「人人都有一張嘴,但未必什麼都要說。說話,要分場合,知道說什麼,說了之後知道做什麼,要學懂沉默寡言。」黃心穎的二家姐黃心妙亦發文似暗撐妹妹:「雨後總會有彩虹,暴雨天快點過去吧!」又有網民到胡定欣的社交網留言,希望她與馬國明復合。

傳黃浩然不滿重拍《法證先鋒IV》

黃心穎連累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被抽起,有傳重頭劇《法證先鋒IV》亦可能要重拍她的戲分,若屬實,與她最多對手戲的黃浩然最受害,傳黃浩然為此感不滿。記者向《法》劇監製梅小青求證是否重拍?她回覆說:「暫時未有此打算呀!《法證IV》是團隊共同的心血,大家付出了好大的努力!」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落選港男梁裕恆爆黃心穎是受害者 「講良心說話」 反駁網民博上位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