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薛帥領巴塞倒戈 傳美斯欲續約

[2020.02.09] 發表

西甲爭標雙雄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今日分途爭勝,今季屢傳內部不和的巴塞,陣中球星美斯據報仍欲與會方續約。

巴塞隆拿今日作客貝迪斯,亦是新帥薛迪安首迎倒戈戰。球隊今季屢傳內部不和,早前體育總監艾比度因指出球隊內部有矛盾,以及球員未盡力,隊長美斯及後衛佐迪艾巴先後公開批評對方言論不當,令不和氣氛進一步升溫。

不過據西媒消息指,將於2021年夏天約滿的美斯,目前仍屬意與球隊續約,料雙方將在未來數月內商討。

軍情方面,巴塞是役有碧基因累積黃牌滿額需停賽,而上輪聯賽梅開二度的17歲新星安素法迪料續掛帥。

皇馬傷兵復操 巴利勢候命

另外,皇家馬德里暫以3分領先巴塞居首,今晚球隊將作客奧沙辛拿,早前球隊受傷兵潮困擾,但多名十字軍已復操,包括兩大鋒將加里夫巴利及夏薩特,其中前者是役料可列陣候命

更多體育一
港羽入奧前景受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部分國家對港人實施入境限制,羽毛球港將昨日成為首支港隊「受害者」,證實緣盡周二於菲律賓開戰的團體亞洲賽,錯過入圍東... 詳情
桃田賢斗車禍後再施手術 休養3個月無緣衛冕全英賽
上月捲入致命車禍的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復操後證實右眼眼窩底骨折,昨施手術,預計需再休養3個月,無緣下月在全英賽衛冕,甚至影響主場出... 詳情
加人2﹕6不敵火焰 吞4連敗 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在主場迎戰卡加利火焰,雖然首節以2﹕2戰平,但加人及後連失4球,最終以2﹕6吞下4連... 詳情
米蘭打#演英超幫內訌
意甲今日上演米蘭打#,一眾英超舊將亦會重聚較勁。暫列次席的爭標大熱國際米蘭,季中羅致艾舒利楊格及基斯甸艾歷臣後,以盧卡古為首的「英超幫」日益... 詳情
C朗平連續入球紀錄祖雲1:2不敵維羅納
祖雲達斯昨天在意甲聯賽雖然有基斯坦奴朗拿度追平球會連續意甲入球紀錄,但作客被維羅納反勝2:1。 祖雲達斯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