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桃田賢斗車禍後再施手術 休養3個月無緣衛冕全英賽

[2020.02.09] 發表

上月捲入致命車禍的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復操後證實右眼眼窩底骨折,昨施手術,預計需再休養3個月,無緣下月在全英賽衛冕,甚至影響主場出戰東京奧運的狀態。

25歲的日本隊球星桃田賢斗,上月在馬來西亞站奪冠後捲入致命車禍,接載球員到機場離境的司機死亡。身體多處受傷的桃田賢斗回國後入院,直至上周一重返訓練營,但發現視力有重影,檢查後證實右眼眼窩底骨折,昨施手術,估計要休養3個月。他未能趕及下月11日在全英賽爭衛冕,甚至要錯過單項亞洲賽等大賽。現時其排名積分領前台北隊球手周天成逾3萬分,但即使保住世界一哥之位,若今年5月才復出,7月戰東京奧運狀態亦成疑。

更多體育一
加人2﹕6不敵火焰 吞4連敗 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在主場迎戰卡加利火焰,雖然首節以2﹕2戰平,但加人及後連失4球,最終以2﹕6吞下4連... 詳情
米蘭打#演英超幫內訌
意甲今日上演米蘭打#,一眾英超舊將亦會重聚較勁。暫列次席的爭標大熱國際米蘭,季中羅致艾舒利楊格及基斯甸艾歷臣後,以盧卡古為首的「英超幫」日益... 詳情
C朗平連續入球紀錄祖雲1:2不敵維羅納
祖雲達斯昨天在意甲聯賽雖然有基斯坦奴朗拿度追平球會連續意甲入球紀錄,但作客被維羅納反勝2:1。 祖雲達斯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中)... 詳情
阿古路誓助曼城扑鎚
曼城將於今日英超主場迎戰韋斯咸,縱有史達寧因傷缺陣,但有剛當選英超1月最佳球員的阿古路(圖)重現射手本色,誓助領隊哥迪奧拿延續對「鎚仔幫」全... 詳情
愛華頓3:1挫水晶宮升第7
愛華頓昨天以3:1擊敗水晶宮,在英超聯賽榜升上第7位。 近4場聯賽保持不敗的愛華頓,面對2020年未嘗一勝的水晶宮,開賽後18分鐘由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