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郭嘉諾回巢出師不利
領元朗菁英盃負南區 大埔取1分仍出局

[2020.02.13] 發表
郭嘉諾(中)重返元朗後首次領軍,但最終不敵冠忠南區,在菁英盃分組賽被對方拋離6分。(余瑋攝)
愉園射手加維蘭(左)僅36分鐘已大演帽子戲法,但未能助球隊全取3分。(余瑋攝)
廖國文(圖)現身菁英盃閉門賽事,擔任元朗對南區的第四球證,是他今季首於本地賽執法。(余瑋攝)

菁英盃分組賽昨午第二日閉門,舉行兩場B組賽事。佳聯元朗主教練郭嘉諾回巢後首仗,以1:2不敵榜首的冠忠南區。而和富大埔在落後1:4下,完場前10分鐘連追3球,以4:4逼和愉園,但仍提早3輪出局。文、圖:余瑋

元朗賽前在B組落後榜首南區3分,昨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FTC),閉門上演榜首戰。元朗有回巢的郭嘉諾首度領軍,但在開賽5分鐘,便被南區射手查維斯打開紀錄。元朗於下半場57分鐘,由23歲中場黎格爾射入職業生涯首個入球,令南區在今屆菁英盃首度失球,但戰至85分鐘,元朗被南區守將川瀨浩太門前建功,終負1:2。

落後南區6分居次 郭sir滿意表現

南區6戰4勝2和不敗,以14分高踞榜首,拋離次席元朗6分。郭嘉諾稱雖落敗,但攻守做到部署,並讚小將張顥覺和入球的黎格爾表現出色。對於在FTC比賽,他說比賽尾段燈光較暗,亦因應球場與更衣室距離較遠,需調節熱身時間,但指足總及球會都在適應,會繼續進步。

此外,正職為警務人員的本地球證廖國文,自去年在反修例風波期間,被指曾在網上發表辱罵示威者的言論,事後被球迷批評,更有本地球證匿名聯署與其「割席」。

這名國際足協球證今季未被足總安排執法本地賽,只在上月中的亞冠盃外圍賽執法,直至菁英盃閉門舉行,他昨終現身執法本地賽事,擔任元朗對南區的第四球證。

大埔助教稱入境處遲批工作證

頭場方面,愉園憑射手加維蘭於36分鐘內連中三元,半場以3:1反先有陸志豪直射罰球開紀錄的大埔。換邊後愉園再入一球,但完場前10分鐘,大埔連追3球,包括陸志豪在補時射入12碼,梅開二度,大埔終以4:4逼和愉園,此前4仗皆北後,取得今屆第一分,但餘下3輪下提早出局;愉園則6戰8分續排第3。

大埔最近簽入塞爾維亞籍門將古斯美及韓籍中場金承龍,但助教艾雲抱怨,入境處拖慢了他及兩名新援的工作證手續,接近一個月未有音信,令他未能參與督師。而亞協盃分組賽延至5月6日展開,艾雲認為是好事,有助球隊更充足地部署。

更多體育二
小白領神戶首戰亞冠狂數柔佛
日職球隊神戶勝利船昨晚首戰亞冠盃,即憑前西班牙國腳恩尼斯達兩度助攻,主場以5:1大炒馬來西亞代表柔佛DT,在G組響頭炮。 神戶勝利船憑... 詳情
港七欖賽或取消  賽會:日內公布安排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主辦方在兩周前,表示有信心今年4月的賽事不受疫情影響,但昨日有傳賽事取消,賽會公關表示,預計未來數天會公布安排,但未透露是... 詳情
迪比利休半年無緣歐國盃
近#不穩的巴塞隆拿昨再公布壞消息,證實奧士文尼迪比利(圖)因右大腿傷患,需要休養多半年。這名法國隊前鋒不但無緣餘下西甲及歐聯賽事,亦肯定錯過... 詳情
東京奧組委昨日透露,日本境外的觀眾從5月中旬開始可以通過網絡購買奧運會門票,恰好在日本的外國人也可以現場搶購門票。 不過東京奧組委表示... 詳情
中國柔道隊否認遇拒簽 疫情對奧運備戰影響不太大
中國柔道協會否認有關中國柔道隊遭到「拒簽」,無法赴歐洲參加奧運積分賽的報道。協會主席冼東妹(圖,網上圖片)昨稱,中國柔道隊確實會錯過兩站奧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