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4
    星期四

本地放映:草薙素子面對未來新人類

[2020.05.14] 發表

《攻殼機動隊SAC》的導演神山健治及《蘋果核戰》導演荒牧伸志,早前為Netflix拍攝的電腦動畫《ULTRAMAN》反應不俗,兩位動畫大師最近再次合作,為Netflix製作全新電腦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女主角草薙素子在二○四五年再次與公安九課的隊友再尼聚首,面對一個面臨失控又更懸疑複雜的未來世界。

今次除由製作《攻殼機動隊SAC》與《攻殼機動隊》劇場版系列的Production I.G外,還加入擅長3D CG製作的Sola Digital Arts,動畫完全以3D呈現,跟以往2D動畫及真人電影不同。不少人起初都覺得3D CG的人物看起來塑膠感很重,實際觀賞後,不舒服的塑膠感會漸漸消失,並會發現人物設計相當細緻用心,除了素子又變年輕,小型化的攻殼車依然非常可愛,機動力似乎更強。機械及背景也十分細緻,不論是城市街景、建築室內或荒野沙漠看起來都頗有風味,3D場景有更多能夠發揮的空間。

《攻殼機動隊 SAC_2045》

第一季共十二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 搜尋戲
《EMMA:上流貴族》幽默清新
《思.裂》矚目氣質少女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在改編自珍奧斯汀 (Jane Austen)經典小說的《EMMA:上流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