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1
    星期日

不來梅負緬恩斯 護級垂危

[2020.06.21] 發表
將下月轉投車路士的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右),昨仗對多蒙特賽前,獲會方歡送及致送紀念畫。(Getty Images)

德甲老牌球會雲達不來梅持續低迷,在昨日德甲作客以1:3不敵緬恩斯,近5仗4敗。護級對手杜塞爾多夫主場1:1逼和奧格斯堡,不來梅賽後以28分落後杜軍兩分,周六煞科將決定該隊會否繼1979/80球季後,時隔長達40年再次降班收場。

萊比錫負蜂兵 華拿獲歡送

同樣低迷還有史浩克04,昨主場以1:4大敗予禾夫斯堡,連同盃賽連續17場不勝。RB萊比錫主場對多蒙特賽前,即將轉投車路士的射手迪姆華拿,獲會方致送紀念品,正選上陣70分鐘,但客軍前鋒艾寧夏蘭特梅開二度下,主隊終以0:2吃下8場復賽首敗仗,由於利華古遜同日落敗,排第3的萊比錫續領先利軍3分兼得失球大幅領先,來季歐聯席位幾近到手。

至於已封王的拜仁慕尼黑,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主場3:1輕取弗賴堡,復賽後9戰全勝。

更多體育一
美巡賽首例 沃特尼確診新冠病毒
高爾夫美巡賽周五確認,美國高爾夫球員沃特尼(圖,美聯社)感染新冠病毒,被迫退出正在進行當中的RBC傳承高爾夫球賽,他也成為美巡賽上周重啟之後... 詳情
CBA復賽 全華班閃耀 廣東大勝山西續居榜首
時隔5個月,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昨日以賽會制形式復賽,首日5場比賽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各支「全華班」球隊的表現,結果新疆廣匯等強隊表現... 詳情
國米復賽首戰迎森軍缺辛斯 國際米蘭昨公布,中場史提芬奴辛斯本季第5次受傷,拉傷大腿下最少缺陣兩場,不會在明晨意甲迎戰森多利亞時上陣,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