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1
    星期日

美巡賽首例 沃特尼確診新冠病毒

[2020.06.21] 發表

高爾夫美巡賽周五確認,美國高爾夫球員沃特尼(圖,美聯社)感染新冠病毒,被迫退出正在進行當中的RBC傳承高爾夫球賽,他也成為美巡賽上周重啟之後首位正式確診球員。

在因疫情「停擺」三個月之後,高爾夫美巡賽上周在嘉信挑戰賽正式「復工」,當時全部球員都安全完賽。本站RBC傳承高爾夫球賽上周四(18日)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希爾頓黑德島開桿,按照美巡賽制定的新規,球員在抵達比賽舉辦地之後均需進行病毒檢測。沃特尼在前的檢測為陰性,這也讓他參加了首輪爭奪。然而到了第二輪比賽開打前,沃特尼向組委會表示身體不適,而且徵狀和新冠肺炎類似。在進行病毒檢測之後,組委會確認「中招」。

首輪比賽和沃特尼同組的是美國選手泰勒和李斯特,沃特尼感染新冠也令他們有些吃驚。泰勒表示,首輪比賽沃特尼看上去很正常,沒有打噴嚏等徵狀。

令人不安的是,沃特尼19日來到了比賽場地等待檢測結果,原因或許是覺得自己不可能被感染,還可以正常參加第二輪比賽,但最終結果卻是陽性。當日賽前很多球員曾跟沃特尼有過交談,世界排名第一的北愛名將麥克萊說自己和沃特尼還在訓練場聊過幾句,幸好保持了社交距離。

曾跟沃特尼有過密切接觸的球員、球童和工作人員,事後都要接受病毒檢測。

39歲的沃特尼曾獲得五個美巡賽賽事冠軍,不過近年因為傷病狀態有所下滑。

至於RBC傳承高球賽方面,經過三輪比賽,英格蘭球員哈頓、辛普森、安瑟和帕爾默四人並列領先。

辛普森等四人並列領先傳承高球賽

哈頓昨日全場打出8只小鳥的63桿(-8)的超低桿,三輪總桿-15桿與辛普森(68桿)、安瑟(65桿)和帕爾默(66桿)並列領先。哈頓曾贏得帕爾默邀請賽冠軍,今日將衝擊個人第二個美巡賽冠軍。

更多體育一
CBA復賽 全華班閃耀 廣東大勝山西續居榜首
時隔5個月,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昨日以賽會制形式復賽,首日5場比賽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各支「全華班」球隊的表現,結果新疆廣匯等強隊表現... 詳情
國米復賽首戰迎森軍缺辛斯 國際米蘭昨公布,中場史提芬奴辛斯本季第5次受傷,拉傷大腿下最少缺陣兩場,不會在明晨意甲迎戰森多利亞時上陣,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