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6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20.09.16] 發表

雙加時勝閃電 島民命不該絕

紐約島民昨在NHL東岸決賽第5戰常規時間和坦帕灣閃電打成1:1平,經過兩度加時,最後由埃伯利打進奠勝球,2:1險勝閃電,總場數追至2:3,不至於提早出局。

錦織圭染疫後復出奏捷

30歲的日本網球名將錦織圭(左圖,美聯社)自去年美網第三圈出局後,一直受手肘傷患困擾,上月更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無奈放棄美網。他昨日復出在羅馬網球大師賽男單首圈,以直落兩盤挫西班牙籍球手雲路拉斯,躋身32強,取得逾一年來首場勝仗。

許建德GT賽封王創港歷史

香港車手許建德(右圖左,公關提供)周日首戰GT世界挑戰賽歐洲賽衝刺賽,即伙拍前世界一級方程式(F1)車手費治希拿(右),在法國贏得職業及業餘組別(Pro-Am)兩個分站冠軍,成為香港第一人。他下月轉戰斯帕24小時耐力賽,乘勇爭標。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