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星期一

林溥來稱陳約臨情有可原 李思雅:做主持需適當控制情緒

[2021.08.02] 發表
林溥來(左)與李思雅稱陳約臨(圓圖)汲取教訓後,下次應會做好一點。

【明報專訊】林溥來(Patrick sir)、李思雅昨早到商場主持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團體賽」戶外直播,跟現場觀眾齊撐港隊。雖然港隊最終未能躋身四強,Patrick sir和李思雅亦大讚他們發揮出世界級高水平,並對曾做童星的花劍隊員吳諾宏表現感驚喜。

提到在日本採訪東奧的無言D持陳約臨,因訪問「劍神」張家朗時失儀及不專業,被網民鬧爆。Patrick sir表示做主持和評述需要付出情感,但要注意怎樣發放,以及發放什麼情感,「可能她表達情感比較放,一時放多了,現場又無觀眾,她代入得好緊要,都情有可原」。

李思雅認為做主持需要激情,但都需要適當控制情緒,「好難得去到當地跟其他電視台一齊採訪,可以問多點關於比賽的問題,相信她經驗淺,見港隊姨牌太激動,得到今次這個經驗,下次應該會做好一點」。Patrick sir稱公司有好多人關心陳約臨,對方也公開道歉了,現時多了觀眾認識她。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曬超聲波照宣布懷孕 湛琪清︰Baby King來了
【明報專訊】甄子丹太太汪詩詩的表妹湛琪清(Jessica)2019年嫁潘Y生外甥金承威(Kenneth),婚後一直努力造人。昨日他們在社交平... 詳情
憑《大叔的愛》人氣勁升密密接工作 黃德斌:有人對我講KK I Love You
【明報專訊】黃德斌最近憑演出ViuTV港版《大叔的愛》人氣勁升,昨日與黃芷晴到觀塘出席電子消費券首發日活動。黃德斌以港版《大叔的愛》劇中角色... 詳情
劉心悠疫下學木工養鸚鵡 吳卓羲自認變態愛演爆喊戲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吳卓羲在電影《女人街,再見了》分別飾演搬運工人與蠱惑仔,講述他們在女人街惹了麻煩,帶茖潀W小孩逃亡。劉心悠難忘在旺角鬧市... 詳情
肥媽為河南籌款一呼百應 港姐謝嘉怡卸任在即 媽咪來港照顧
【明報專訊】肥媽擔任發起人的《心連心線上慈善演唱會》前晚網上直播,為內地河南鄭州受洪災影響的災民籌款,解決燃眉之急。圈中人緣甚廣的肥媽聯絡多... 詳情
感恩疫下有工開 周國賢望明年開紅館騷
【明報專訊】周國賢前晚在海洋公園舉行《更好Live音樂會》。相隔兩年多再開音樂會,周國賢感開心,他表示年多前演出電影《一秒拳王》弄傷腳,做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