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星期一

曬超聲波照宣布懷孕 湛琪清︰Baby King來了

[2021.08.02] 發表
湛琪清(左)拿荈W聲波照,金承威輕撫太太孕肚,夫妻大曬甜蜜宣布佗B喜訊。(網上圖片)
湛琪清(左)與老公金承威咀嘴放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甄子丹太太汪詩詩的表妹湛琪清(Jessica)2019年嫁潘Y生外甥金承威(Kenneth),婚後一直努力造人。昨日他們在社交平台開心宣布將為人父母的喜訊,並分享溫馨甜蜜合照;腹部微隆的Jessica手拿腹中胎兒的超聲波照片,透露將迎接家庭新成員來臨。她留言︰「Baby King來了!兩年半前的今天我們結婚,現在我和KK正為我們最大的歷險感到興奮!很愛你Baby King,你是我們最大的祝福,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準媽媽。」

預產期12月 未知胎兒性別

31歲Jessica現時懷孕近5個月,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形容與丈夫一樣心情緊張又興奮。她透露預產期約12月,準備留港待產,目前未知胎兒性別,因仍想保留神秘感,讓家人和好友繼續估,待下次產檢或搞baby shower時才開估。Jessica稱因丈夫姓金,英文是「King」,故稱呼胎兒叫「小金B」或「Baby King」;又因孕後口味有變,因此BB另有小花名,「以前我很喜歡食牛扒,懷孕後反而吃不下,佗B頭3個月,我特別喜歡食澱粉質的食物,所以好吸收,體重增加15至18磅。其中我最愛是菠蘿包,幾乎要日日食,所以BB又叫『菠蘿包』。因為是第一胎,我和丈夫覺得超開心,仔女也沒所謂,最緊要是健康成長」。Jessica稱家姐3月時於英國誕下兒子,母親飛往當地幫手湊孫,待她臨盆才回港陪伴待產;表姐汪詩詩則不時分享人母經驗和意見供她參考,汪詩詩一對子女亦自薦做Babysitter,令她感窩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憑《大叔的愛》人氣勁升密密接工作 黃德斌:有人對我講KK I Love You
【明報專訊】黃德斌最近憑演出ViuTV港版《大叔的愛》人氣勁升,昨日與黃芷晴到觀塘出席電子消費券首發日活動。黃德斌以港版《大叔的愛》劇中角色... 詳情
劉心悠疫下學木工養鸚鵡 吳卓羲自認變態愛演爆喊戲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吳卓羲在電影《女人街,再見了》分別飾演搬運工人與蠱惑仔,講述他們在女人街惹了麻煩,帶茖潀W小孩逃亡。劉心悠難忘在旺角鬧市... 詳情
肥媽為河南籌款一呼百應 港姐謝嘉怡卸任在即 媽咪來港照顧
【明報專訊】肥媽擔任發起人的《心連心線上慈善演唱會》前晚網上直播,為內地河南鄭州受洪災影響的災民籌款,解決燃眉之急。圈中人緣甚廣的肥媽聯絡多... 詳情
感恩疫下有工開 周國賢望明年開紅館騷
【明報專訊】周國賢前晚在海洋公園舉行《更好Live音樂會》。相隔兩年多再開音樂會,周國賢感開心,他表示年多前演出電影《一秒拳王》弄傷腳,做了... 詳情
望樂壇新人變MIRROR 劉威煌揚溢:我]組老團
【明報專訊】獨立唱作人揚溢昨日於九展舉行慈善音樂作品展,邀請劉威煌等一眾好友擔任嘉賓。 揚溢希望透過歌曲鼓勵大家面對疫境,拉近人與人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