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星期一

憑《大叔的愛》人氣勁升密密接工作 黃德斌:有人對我講KK I Love You

[2021.08.02] 發表
黃德斌昨日以《大叔的愛》角色「KK」造型現身,大受市民歡迎。(攝影:鍾偉茵)
黃德斌(左)在《大叔的愛》的搞笑演出大獲好評,人氣勁升。(劇照)
黃德斌(左)與黃芷晴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其間有市民大嗌:「KK,你好靚仔呀!」(攝影:鍾偉茵)
黃芷晴希望《大叔的愛》原班人馬拍電影版。(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德斌最近憑演出ViuTV港版《大叔的愛》人氣勁升,昨日與黃芷晴到觀塘出席電子消費券首發日活動。黃德斌以港版《大叔的愛》劇中角色「KK」造型現身,大受現場市民歡迎,其間有人大嗌:「KK,你好靚仔呀!」陰o黃德斌非常開心。他承認劇集角色帶挈多了工作機會,未知《大叔的愛》會否開拍電影版。

黃德斌表示現時出街的確多了人叫他KK,「男女都有,他們模仿劇中的我震住同田田示愛一幕。有齯H見到我又會掩住嘴笑,我覺得好開心,因可以令到大家開心。有齯H更對我講 KK I Love You。亦有細路女在我面前完整地跳完一次大叔舞,反而我都不太記得怎樣跳」。

拍《逃獄兄弟3》演獄長

傳《大叔的愛》開拍電影版?黃德斌表示未知是否屬實,因關乎版權,若真的開拍電影版,希望內容更可觀,可帶到更多開心給觀眾。是否角色帶挈增加工作機會?他笑說:「少少啦,好開心劇中每個角色都多人喜歡,也是成功之處,歸功於導演、監製選角好。」他透露正忙於拍攝電影《逃獄兄弟3》,戲中飾演獄長,不用操肌。

黃芷晴跪求《大叔》開電影版

黃芷晴開心在活動上見到黃德斌,因她最近正翻煲港版《大叔的愛》,笑言要跟對方集郵。談到有傳該劇開拍電影版,會否想參演一角?她笑言做觀眾好了,希望看到原班人馬演出,較原汁原味,「我跪求開拍電影版」。

最近掀起全城奧運熱,黃芷晴最喜歡看游水,亦有留意劍擊和射擊,覺得很刺激,有與父親黃日華一起觀看賽事,她說:「今屆香港隊非常犀利,已奪得3面獎牌,希望他們繼續加油。」不過她平時較靜態,在後台被黃德斌問到平時可有行山、跑步時,都不好意思跟對方說沒有。問到如何使用電子消費券?她想買護膚品及電腦,「電腦是用於我的設計工作,現時主要經營網上手作生意」。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心悠疫下學木工養鸚鵡 吳卓羲自認變態愛演爆喊戲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吳卓羲在電影《女人街,再見了》分別飾演搬運工人與蠱惑仔,講述他們在女人街惹了麻煩,帶茖潀W小孩逃亡。劉心悠難忘在旺角鬧市... 詳情
肥媽為河南籌款一呼百應 港姐謝嘉怡卸任在即 媽咪來港照顧
【明報專訊】肥媽擔任發起人的《心連心線上慈善演唱會》前晚網上直播,為內地河南鄭州受洪災影響的災民籌款,解決燃眉之急。圈中人緣甚廣的肥媽聯絡多... 詳情
感恩疫下有工開 周國賢望明年開紅館騷
【明報專訊】周國賢前晚在海洋公園舉行《更好Live音樂會》。相隔兩年多再開音樂會,周國賢感開心,他表示年多前演出電影《一秒拳王》弄傷腳,做了... 詳情
望樂壇新人變MIRROR 劉威煌揚溢:我]組老團
【明報專訊】獨立唱作人揚溢昨日於九展舉行慈善音樂作品展,邀請劉威煌等一眾好友擔任嘉賓。 揚溢希望透過歌曲鼓勵大家面對疫境,拉近人與人之... 詳情
動畫《王子》惡搞英王室捱轟 奧蘭度聲演哈里 為監製護航
【明報專訊】以英國喬治小王子為中心的動畫《王子》(The Prince暫譯),7月29日在美國HBO Max上架,引來批評,指該劇惡搞王室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