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 FAN club 會員通訊 2018年10月1日
明報 FAN club ( 多倫多) 電子報
如果無法閱讀此郵件,請按此
 

《明報加拿大福利指南》
10月13日(星期六)出版

  被譽為全球最適宜居住國家之一的加拿大﹐不僅自然風景優美﹐擁有優質的教育系統﹐而且有良好社會福利制度。到底本國的福利有多好?  
  10月13日出版的《明報加拿大福利指南》﹐會介紹各形各式的福利﹐例如﹕65歲以上長者的福利﹐包括老人金﹑藥物福利和廉租屋等。在種種「褔利」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醫療保險,在安省,擁有醫療卡的省民,看家庭醫生或住院均不需要花錢。  
  失業無收入﹖不用擔心﹐只要符合條件﹐可申領就業保險金解決生活開支﹔另外﹐還給每一個想要懷孕生子的家庭給予津貼補助:除了生產津貼,還有貼心的育兒津貼…。想了解聯邦及安省的種種福利﹐不要錯過《明報加拿大福利指南》。  
 
 
 
 
11 月 份 預 告 :
  《明報新車新寵》11月24日(星期六) 出版
 
明報多倫多新聞主頁
明報 FAN club (多倫多)
 
 
國即時新聞網
明報車網
明報醫事網道
 
明報多倫多分類網
樂在明廚頻道
明報置業頻道
 
 
  MING PAO DAILY NEWS (Toronto)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