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水」

原始股 來大溫派錢?

投資1 元買個「原始股」,轉個頭就能翻10倍, 賺錢真容易!老話一句:「投資有賺有蝕」,投資者要認清風險,否則是「見財化水」!

多倫多有個華裔商人最近給証監會控告,當中也就涉及原始股。中國早年股票市場上流傳許多「原始股」的暴利故事。在華人聚集的溫哥華,也吹來了一陣「原始股」風潮。

財經版專欄作家李順威表示:「未有安排上市的股票,我從未買過。「原始股通常沒有文件,買賣雙方只能靠一個『信』字。並要作最壞打算──萬一公司出事怎麼辦?」

溫哥華這陣「原始股」風潮,涉及的是一種據說媲美「神仙水」的護膚噴霧。「神仙」可以點「石」成金,但今次的是「水」......

「臨臨」在加拿大可能不會死
年3萬舉報電話 卑詩全民防虐兒

中醫教路
三勤三早防流感

全球都鬧「機師荒」
中國老闆愛買卑詩省的飛行學校

【新車落地】

林肯車系捲土重來 享受美國總統同級的尊榮

請留意今期星期六周刊﹐ 明天(1月20日)出版。


健康生活周刊

極受讀者歡迎的明報健康生活周刊,逢星期三出版啦!

下期內容: 名人美顏館:李佳芯 零死角女神;健與美:運動員的秘密減肥法;
健康有道:IT男經歷生死劫;健康話題:黃斑病變新視野

健康的生活由健康的明報開始,記得每個星期三買明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