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飛人今爭200米賽獎牌
創19.8秒佳績入決賽鬥保特

[2016.08.18] 發表
加拿大短跑選手德格拉斯周三與牙買加飛人保特﹐在男子200米半決賽衝線前雙雙露出笑容。(加新社)
滿地可選手葉茨(Dorothy Yeats﹐後)周三在女子69公斤級自由式摔跤中﹐與土耳其的圖森(Buse Tosun)比併。(加新社)
加拿大跳高選手德勞因(Derek Drouin)周三展示他的金牌。(加新社)
加拿大馬術選手福斯特(Tiffany Foster)周三晉級決賽。(美聯社)

(里約熱內盧1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代表隊在里約奧運會第12天沒有獎牌進帳﹐但在田徑場、馬術、跳水等多項賽事中﹐都有選手晉級決賽。安省萬錦的飛人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更在男子200米準決賽中創下紀錄﹐可在周四決賽中衝擊獎牌。

德格拉斯跑出19.80秒﹐打破自己在2015年多倫多泛美運動會創下的紀錄19.88秒。牙買加飛人保特(Usain Bolt)﹐以19.78秒略微領先衝線。多倫多的布朗(Aaron Brown)成績為20.57秒﹐未能晉級。

德格拉斯會在周四的男子200米決賽中爭奪獎牌﹐他在周日男子100米中奪得銅牌。

安省倫敦的華納(Damian Warner)周四也有機會衝擊獎牌﹐他在男子十項全能項目首日名列第3。

加拿大男子排球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以25-15 、25-20、 25-18敗給俄羅斯隊﹐無緣晉級爭奪獎牌。

馬術團體賽中﹐加拿大與德國並列第三﹐但在附加賽中不敵德國隊﹐與銅牌擦肩而過。

不過﹐在馬術個人賽中﹐安省卡爾頓(Caledon)的坎戴爾(Yann Candele)、北溫哥華的福斯特(Tiffany Foster)﹐以及安省舒姆伯格(Schomberg)的前奧運冠軍拉馬茲(Eric Lamaze)﹐都晉級周五決賽。

滿地可選手葉茨(Dorothy Yeats)﹐在女子69公斤級摔跤中爭奪銅牌失利。

在田徑場上﹐安省伊根維爾(Eganville)女選手畢肖普(Melissa Bishop)﹐在女子800米預賽中跑出最好成績1分58.8秒﹐晉級周四的半決賽。

萬錦選手喬治(Phylicia George)﹐在100米跨欄半決賽以12.77秒排名第二﹐但在稍晚的決賽中﹐以12.89秒排第8。

跳水選手貝妮菲托(Meaghan Benfeito)和菲莉翁(Roseline Filion)﹐將晉級周四的10米跳台項目半決賽﹐繼續爭取第二面獎牌。貝妮菲托以329.15分列第6﹐菲莉翁以323.55分列第8﹐兩人此前在女子雙人10米跳台跳水中拿下銅牌。

其他水上項目﹐斯高沙省溫莎的科克倫(Ryan Cochrane)和滿地可的弗爾內(Hugues Fournel)﹐晉級周四男子雙人小艇(K2)200米決賽。

更多要聞一
魁省5000勞工移民名額 接受申請首天即告爆滿
 【明報專訊】魁省政府於本周二開始﹐重新接受技術勞工移民項目(QSWP)的申請﹐名額5,000個﹐但只一日﹐當地移民局收到的申請表格已滿額。... 詳情
移民政策新大計 麥家廉11月揭盅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昨日在溫哥華會見中文傳媒,表示11月將會有關於移民政策的新宣布,但他不透露會否推... 詳情
夏熱雨少影響枝葉 今年賞楓期會變短
【明報專訊】夏天的高溫少雨﹐引致植物生長的「枝繁葉茂期」可能會比往年變短,所以今年秋天楓葉轉紅的時間將會縮短。 加拿大環境氣象局高級... 詳情
Uber司機與乘客口角後動武 警方到場控司機兩項傷人罪
【明報專訊】自Uber(優步)出現載客,就爭論不休,而這次的爭論雙方,不是的士業與Uber,是Uber司機與乘客,並引致了警方介入,現階段是... 詳情
近百的士司機「溫和」示威 促市府落實執法監管Uber
【明報專訊】近百名多倫多的士司機昨天聚集在東約克市政中心門外廣場﹐要求市政府執行對Uber(優步)司機的各項規定如:保險、汽車檢修、無犯罪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