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約克3女之母護士兇殺案 警再拘1韓漢控一級謀殺罪

[2018.06.09] 發表
圖為菲裔死者Rhoderie Estrada。
昨日被捕的男子David Beak。

【明報專訊】今年5月26日發生在多倫多東約克區一民宅內3女之母被人殺害案有新進展﹐多倫多警隊昨天拘捕了第2名犯罪嫌疑人﹐並指控他一級謀殺罪名。多倫多警隊表示﹐6月8日星期五上午10時45分﹐警方拘捕了23歲韓裔男子David Beak﹐並指控他一級謀殺罪名。今天上午﹐David Beak將在老市政廳法院過堂。警方呼籲市民提供與David Beak犯罪有關的任何信息。

5月26日凌晨2時15分﹐多倫多警隊接到報警電話趕到奧干納徑夾百樂匯街交界的Torrens 街72號﹐在一間民宅臥室內﹐發現一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女性屍體。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41歲的Rhoderie Estrada﹐受到明顯的外傷﹐後來確認是半夜凌晨被人殺害。死者是一名全職護士。

本月3日﹐警方拘捕了第1名犯罪嫌疑人﹐22歲的男子Yostin Murillo。兩名被告都被控以一級謀殺罪名。警方還表示﹐任何人了解嫌犯犯罪線索或證據聯絡多倫多警隊﹐電話416-808-7400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416-222-TIPS(8477)﹐也可上網www.222tips.com發送短信TOR加你的信息至CRIMES(274637)。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