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The Game:朝著0點》

[2020.02.14] 發表

出身自偶像男團2PM的玉澤演,年前離開原經理人公司JYP後,簽約蘇志燮旗下的51K,專心發展演員事業,《The Game:朝著0點》是他去年五月退伍後,事隔三年回歸電視熒幕的首部作品, 玉澤演為了在韓國以現役兵身份入伍,不但放棄了美國永久居留權,更動了兩次手術,戰勝了腰椎間盤突出問題,克盡大韓男兒責任的正面形象,令他獲得民眾激讚。《The Game:朝著0點》內容講述能夠看見死者臨終前景象的預言家金泰平(玉澤演飾),遇上擁有超強洞察力的龍山警署重案組女刑警徐俊英(李沇熹飾),二人捲入了連環殺人事件後攜手緝兇,並與殺人魔展開緊張心理戰的懸疑故事。《The Game:朝著0點》是繼電影《婚前撻Q日記》後,玉澤演和李沇熹相隔六年再度合作,是次兩人在劇中聯手查案,將展現不一樣的默契和魅力。

《The Game:朝著0點》

黃Viu煲劇台 逢周三、四深夜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三生三世枕上書》
兩年前由楊冪、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創下超過三百億人次點擊觀看紀錄,劇集在兩岸三地亦創造了無數話題。去年開始籌備拍續集,由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