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巴西慘敗 翠如阿Sa心痛
阿倫早知危 張智霖亂U中波膽

[2014.07.10] 發表
翠如BB要為巴西哭了,好心酸!(網上圖片)
阿Sa睇到巴西輸波扁晒嘴。(網上圖片)
靚靚捧德國隊場,但嫌入波太多睇到眼唌C(網上圖片)
張智霖在台上亂講貼士,為這名髮型師助理帶來125倍獎金。(網上圖片)
台灣藝人毛弟穿上尼馬10號球衣,哀巴西慘敗。
梁烈唯睇好決賽是德國對荷蘭,讚德國球員好勇猛。
德國湯馬士梅拿(左)與巴西馬些路(右)鬥法。(新華社)
世界盃4強戰,巴西大敗1﹕7給德國,賽後巴西球員路爾斯古斯達禾跪在地上掩面痛哭。(新華社)
大衛雷斯哭成淚人,向巴西全國球迷道歉。(新華社)

【明報專訊】巴西對德國的世界盃四強賽事,巴西慘敗輸到七個一皮,1:7無緣入決賽。球迷對賽果感震驚,巴西擁躉更哭波喪。譚詠麟(阿倫)專程到巴西睇波,賽前穿起巴西球衣搖旗吶喊。目睹巴西慘敗,球迷痛哭情景,他急急腳返酒店避騷亂場面。翠如BB在香港捧巴西一樣好肉緊,睇到想哭又心酸。最crazy是張智霖,前晚在他的尾場演唱會上亂U「貼士」,說德國贏5球以上。朋友照跟投注而中了125倍的獎金,張智霖成真正明燈。

阿倫趕到巴西睇世界盃,賽前阿倫助手上載了他在當地酒吧興奮等開波的照片。連日阿倫看世界盃賽事後也會在微博分享見解,但「巴西德國大戰」後他似失去「蹤影」,難度巴西慘敗讓他刺激過度?

睇完波不敢周圍逛

記者後來聯絡了阿倫,他說睇完波往吃飯,他們也不敢周圍逛,聽到當地人說有人在街上燒車。他又稱早上看電視與報章的報道,指1975年以來39年巴西歷史上從未在主場90分鐘賽事中輸波。雖然大家睇好巴西,阿倫有先見之明,早已說巴西危險,指尼馬傷了,泰亞高施華停賽,無前無後預會輸,但估不到會輸咁多球。因為巴西防守出名,竟然在上半場已完全崩潰,輸到觀眾也看呆了,有小朋友與女球迷在哭了。

估決賽荷蘭鬥德國

荷蘭對阿根廷之戰,阿倫指荷蘭好有機會,因愈踢愈好,荷蘭領隊雲高爾將荷蘭過往沒有團隊精神的缺憾改掉,表現了隊型與團隊精神。阿倫笑說﹕「唔好畀我不幸言中,決賽是荷蘭對德國,屆時變歐洲國家盃在南美上演。」

髮型師助理中125倍獎金

張智霖(Chilam)前晚完成3場紅館演唱會,他也沒有錯過巴西對德國之戰。昨日他在微博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根據他前晚在演唱會台上瞎扯的提示,德國贏5球以上有所斬穫?下午他上載與髮型師助理的合照,說幸運兒出現了!指助理就是聽到他的亂U,買了「客其他」波膽,真的中了125倍的獎金。Chilam興奮說﹕「it's so crazy!」袁詠儀捧德國隊,她邊看球賽邊發微博,寫道﹕「喜歡德國,但也不用那麼早已經5比0吧!可以去睡覺了!晚安!」

毛弟﹕是大人在打小孩

黃翠如是巴西支持者,她心痛說﹕「我的巴西,發生什麼事?好想喊!」翠如BB看完賽事,下午再哭波喪,說「很心酸」。台灣藝人毛弟在微博哭訴,他寫道﹕「德國屠殺巴西……根本就是大人在打小孩,會不會太殘忍?」蔡卓妍(阿Sa)也要抒發情感,上載扁晒嘴的照片,說雖然德國贏了,但高興不起來,她心堣@直為巴西打氣!阿根廷對荷蘭,她還是希望阿根廷能出線!

梁烈唯睇波不賭波

梁烈唯睇好決賽是德國對荷蘭,讚德國好勇猛,而荷蘭有如同太陽能跑車的洛賓。唯唯只睇波不賭波,他笑說﹕「睇波不賭波,健康快樂多!」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藝人有幾控 古仔迷玩具 黑人愛波鞋牛肉麵
【明報專訊】(大姐大手記)近來有個潮語好流行,就是一個「控」字,所謂的「控」,其實源自日語⑦(kon),代表極度喜歡一種事物的情結,甚至去到... 詳情
G.E.M.捲入小三風波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緋聞纏身,早前無厘頭與韓國男神金秀賢傳出同居緋聞後,昨日又有網民爆料,指她捲入內地歌手張杰與太太謝娜的離婚... 詳情
謝霆鋒被笑有戀愛恐懼症
【明報專訊】謝霆鋒主持的節目《12道鋒味》將於7月12日在浙江衛視首播,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映儀式,容祖兒神秘現身支持。霆鋒在會上主動提到離婚的... 詳情
孫耀威奉旨攬惜台灣女神
【明報專訊】孫耀威昨午與台灣女神雷瑟琳拍攝新歌《叛侶》MV,兩人又攬又惜,動作纏綿、火辣。雷瑟琳更躺在^上,她更解開白色恤衫露出胸圍,身材惹... 詳情
何傲兒視林建名長輩 毋須避忌
【明報專訊】何傲兒前晚出席無言@界盃活動,提到被指與76歲的林建名發展爺孫戀,她直言對此有備而來:「林生是我爸爸的好朋友、我很尊重的一位長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