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莫文蔚 做大使獻愛

[2014.07.10] 發表
莫文蔚做善事不遺餘力。

【明報專訊】港安醫院慈善基金宣布莫文蔚加入「Woman of Hope」成為新一任愛心大使,她佩戴基金的「希望」銀吊墜手鐲,象徵頑強的生命力。銀吊墜手鐲零售價750港元,收益全數撥捐港安醫院慈善基金,為本地有需要的癌症病人,提供及時的醫療服務。

莫文蔚為慈善一向不遺餘力,她堅守信念,保護人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和重建人們對動物的尊重;今次成為愛心大使,她感到非常榮幸。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孔權開:圈中有情
【明報專訊】汪明荃、曾志偉與姜大衛主演,孔權開投資的內地劇集《鏡花緣傳奇》被亞視購買改名《鏡花緣電影版》,下周一(14日)開始在本港台播映。... 詳情
星級專欄 莊思敏﹕當上經理人
【明報專訊】一個成功藝人背後,大多有個出色的經理人幫手,將藝人的事業推向高峰。今年我除了是藝人、模特兒外,還多了一個身分:藝人經理人。很多朋... 詳情
吳千語熱到瘦 又南期待咀嘴
【明報專訊】吳千語與黃又南昨午在酷熱天氣警告下,在中環街頭為電影《王家欣》拍外景。吳千語大汗淋漓,見她明顯瘦了,且一臉倦容又無笑容。 ... 詳情
成功迷惑張家輝 劉心悠封新一代鬼后
【明報專訊】張家輝首次執導電影《盂蘭神功》於上周六、周日上映優先場,反應不俗,兩天票房收近150萬元。看過優先場的觀眾形容劉心悠是新一代鬼后... 詳情
丹尼爾自認年輕拒演「哈佬」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小說系列2007年推出結局篇,作者羅琳(J. K. Rowling)日前在哈利波特官方網站Pottermore卻首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