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財長奧利弗訪中專協
高度評價服務貢獻

[2014.07.10] 發表
聯邦財長奧利弗訪問CPAC﹐并與部分理事合影,前排左2為CPAC會長楊靜、左3為奧利弗。(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6月20日下午,聯邦財長奧利弗(Joe Oliver)一行到訪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期間參觀了CPAC辦公室,並與CPAC理事會成員代表座談,奧利弗部長就聯邦政府的財政狀況、中加關係、中加交流等問題作了特別介紹。

訪問開始時楊靜會長介紹了CPAC多年來為華人專業移民和社區所做的工作及提供的服務。奧利弗高度評價該協會是一個為專業移民做實事的機構,20多年來熱心服務社區和會員,為眾多移民專業人士提供了發展平台,特別是為新移民提供的培訓和職業發展上的服務,使他們能盡快穩定下來並融入主流,豐富了加拿大多元文化,以及CPAC在為中加兩國的經貿、文化、培訓和人才交流等國際合作方面做出了積極的貢獻。他還特別對CPAC即將把協會名字中的「Chinese(中國)改為Cross-cultural (跨文化)」的舉動表示稱讚。他認為新的名字將增加協會的包容性,更好為所有族裔的移民專業人士服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