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公車局售懷舊海報

[2014.07.10] 發表

【明報專訊】慣常使用多市公車系統的人士,現今可以在公車局網站購買上世紀60年代的懷舊海報。

公車局現已設立一個網站,出售懷舊的海報和地鐵路線圖。海報的面積是50厘米乘71厘米。士嘉堡輕軌路線圖面積是179厘米乘28厘米。同時,在網上可選擇的海報,還有1958年版和1966年版地鐵沿線海報。

有意者可到央街1900號Davisville地鐵站上面的辦公室選購,售價由10元至20元不等。

公車局網站售賣物品的概念,在其他的公車系統如紐約和倫敦都有。

市民可瀏覽shop.ttc.ca/collections/all選購。

更多都會新聞
遭虐死童雕像 穿「超人」服飾
【明報專訊】經過深思熟慮,擁有「超人」(Superman)標識專利權的DC Enterainment公司,撤回之前的決定,允許將這個標識使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