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施薩意興闌珊 擬退出國家隊

[2014.07.10] 發表
巴西昨晚被德軍屢次攻破大門,門將施薩索拉斯(左)失球後一臉愁容。(法新社)

巴西慘遭德國七度破門,門將施薩索拉斯賽指賽果令人難以置信,但亦大方承認失敗。有報道指這名於世界盃期間表演優異的森巴門神賽後意興闌珊,決定退出國家隊,季軍戰或成為他於國際舞台最後一役。

全隊如「停電」崩潰

雖然痛失7球,但對方多為近射得手,加上防線散亂,施薩責任有限。他賽後沒有怪責隊友,大方承認技不如人:「當被對手先開紀錄後,全隊就恍如『停電』般崩潰了。要解釋今仗何以大敗絕不容易,因為莫名其妙的事就是無法解釋。我們只能承認德國比我們出色。我希望能令國民開心,可惜未能做到,我為此向他們道歉。」

34歲的施薩索拉斯今屆世盃發揮穩定,在16強對智利更於互射12 碼階段兩度撲出對方射門,助巴西晉身8強。惟據巴西媒體消息,這名效力國家隊10年的老將昨賽後決定告別國際舞台,季軍戰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穿上森巴戰衣上陣。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