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英胖姊決心改變 成功修身變索女

[2014.07.10] 發表
凱特現時體重更降至133磅,成為一名索女(左)。圖右為她瘦身前模樣。

【綜合報道】英國一對姊妹花,因姊姊身型較胖,令她不時遭受外界欺凌。她向妹妹問道一句:「為甚麼妳這麼漂亮?」更成功激勵她減磅140磅。

自小寡言內向的凱特(Kate Lappin)指,她小時候的身型已比妹妹金(Kim Lappin)大得多。雖然一直以來她都憎恨自己,但從沒準備作出改變,後來更開始體驗校內欺凌的滋味。

凱特表示,她15歲那年曾在街上遭一群青年駕車罵她胖;與男友看電影亦因體型太大,坐不下座位,最後要假裝驚恐症急急離場。

2010年初,二人的繼父伊斯頓過世深深打擊凱特,她幾乎一年都足不出戶,兼且開始暴食,體重亦急速上升,年底時的體重更高達到281磅。相反,金卻成為模特兒,常在雜誌出現。凱特有次亦不禁問金:「為何我不能像妳一樣漂亮?」。金聽聞後,亦為此感到心酸。

後來凱特決心改變自己,短短一個月便減去了42磅,現時體重更降至133磅,終成為一名索女。

更多國際要聞
年輕鯨魚擱淺黃金海岸
一條兩歲大的年輕座頭鯨周二於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的棕櫚灘擱淺,包括附近主題公園「海洋世界」員工在內等多人,徹夜幫牠返回大海。昨日下午潮漲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