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菲律賓人妻整蠱 姜至奐H照曝光

[2014.07.12] 發表
剛完成韓劇Big Man拍攝工作的姜至奐,在接拍下一部作品前,先應時尚雜誌邀請出國拍寫真,一時精神鬆懈便險遭「陷害」。
宿霧導遊的妻子不單跟姜至奐合照,更未經他同意便上載至facebook,結果鬧出H照風波。
姜至奐日前抵達宿霧,菲律賓旅遊局派員接機,以示對他出訪當地高度重視。

【明報專訊】曾來港宣傳韓片《我女友係零零7》的男星姜至奐,最近到菲律賓宿霧拍攝寫真,結果竟變成拍H照?話說他跟一名亞裔女子在H上頭貼頭的合照,昨日在韓國網站瘋傳,姜至奐所屬事務所承認相中人是他無誤,但女方絕非情人,而是當地導遊的妻子,因一時貪玩把合照上載facebook,為惹影迷誤會而致歉。

繼本地男星林葞D女友「出賣」H照後,曾演韓劇《快刀洪吉童》及《錢的化身》的姜至奐竟亦重蹈覆轍,說的是剛完成新劇Big Man拍攝工作的他,應時尚雜誌Sure及菲律賓旅遊局邀請,本周三到宿霧拍寫真,當局派員接機之餘,又安排下榻當地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完全是巨星級接待規格。

前年發生解約風波

估不到拍攝工作剛開始,醜聞亦隨之而來,一名自稱Angel Javier的菲律賓女子,昨日上午透過社交網站上載多張她跟姜至奐在H上頭貼頭的親密合照,相中的他貌似已熟睡,對於被人拍照一無所知,女方更高調留言:「我和韓國演員姜至奐一起睡覺。」H照震驚演藝界,並於網絡瘋傳,姜至奐所屬事務所隨即發表聲明,澄清二人絕無關係。

據姜至奐方面解釋,姜至奐抵達當地後,跟負責接送的導遊關係良好,周四晚上其妻跟姜至奐合照,原本只是開玩笑性質,曝光後卻鬧出不小風波,昨日女方隨即透過facebook公開道歉:「他是我的偶像,希望大家原諒我,非常抱歉。」

出道已12年的姜至奐,H照曝光並非事業最大危機,2012年跟前經理人公司S plus發生解約風波,事件最後鬧上法庭,幾乎令他從此絕[演藝界,幸好最後順利解決,希望今次H照鬧劇亦能盡快平息吧。

文:張晴

更多影視
木村新劇記招 變粉絲擊掌會
【明報專訊】13年前,SMAP成員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律政英雄》一度創下36.8%的收視佳績,《律政英雄2》將於下周一強勢回歸,且看能否重新擦... 詳情
《權力遊戲》19艾美提名領前
【明報專訊】2014年艾美獎前日公布提名名單,其中以有線電視頻道HBO成績最突出,旗下劇集共佔99項提名,單是《權力遊戲》(圖)已競逐19個... 詳情
安祖蓮娜執導新片玩勵志感人
【明報專訊】《黑魔后:沉睡魔咒》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圓圖)繼《波斯尼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後再度執導的新片Unbrok... 詳情
雙賢分頭掘金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雖已播畢多時,主角金秀賢和全智賢的人氣依然高企,早前拍攝的廣告亦陸續曝光,金秀賢代言某戶外服裝品牌,請來過氣... 詳情
《狂野時速7》煞科米雪念保羅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7》原定今年暑假上映,無奈拍攝中途男主角保羅獲加(Paul Walker)撞車猝逝,及後電影公司邀請保羅兩名胞弟代替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