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巴別塔》導演新片 威尼斯影展開幕

[2014.07.12] 發表
愛瑪史東

【明報專訊】第71屆威尼斯影展下月27日舉行,繼早前宣布許鞍華導演的《黃金時代》成為閉幕電影後,前日大會公布《巴別塔》導演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新作Birdman將是開幕電影。Birdman講述米高基頓飾演過氣演員,雖然曾憑藉超級英雄角色大紅大紫,但後來家庭和事業卻一落千丈。為重拾昔日榮耀,他計劃在百老匯演一場舞台劇來挽救事業。這是伊拿力圖首次挑戰黑色喜劇題材,其他演員包括愛德華諾頓、愛瑪史東及娜奧美屈絲等。

更多影視
屢敗屢戰
【明報專訊】名媛Paris Hilton雖然曾經嘗試做歌手但成績麻麻,難得她有屢敗屢戰的精神,最近又推出新單曲Come Alive再闖樂壇,... 詳情
春光乍網
【明報專訊】金美倫戴雅絲主演的新片《春光乍網》(Sex Tape)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現正與搖滾歌手Benji Madden熱戀的她顯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