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女子尖叫嚇走性侵慣犯
警疑男子涉逾20宗入室侵擾案

[2014.07.1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社區昨日凌晨發生陌生男子入室侵擾事件,考慮到案發地點和時間,警方擔心那名男子是過去幾年中多次入室侵擾甚至性侵的慣犯。

居住在皇家約克路(Royal York Rd.)夾布魯亞街(Bloor St.)地區的一位女士向警方報案稱,昨日凌晨4時30分左右,這位睡在房內一樓的女士突然驚醒,發現屋內有一個陌生人。她嚇得高聲尖叫,對方立刻逃走。

很明顯那陌生人是從前門進來,但門上並無任何暴力闖入的痕[,因此警方也無法斷定,當時大門是否鎖上。

由於出事的區域在過去幾年中曾多次發生類似事件,警方認為一名男子要對逾20宗入室侵擾和8宗性侵犯案件負責。此人的作案時間都是在凌晨時分,而且是集中在6月至9月之間。

目前警方還在對比這最新一宗案件的疑犯,是否為之前警方要追查的疑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