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就業表現劣
加股反升

[2014.07.12] 發表
多指昨天表現 昨收報:15125.50 升:11.02

【明報專訊】加國上月意外流失9,400職位﹐昨晨加股一度下跌﹐但其後回升﹐在物料股做好帶動下﹐抵消其他股系跌勢﹐最後微升收市。

多指升11.02﹐收報15,125.5﹔道指升28.74﹐報16,943.81﹔標普500升2.89﹐報1,967.57﹔納指升19.29﹐報4,415.49。

加國物料股升1.9%﹐主要由金礦股推動。紐約8月期金每盎司昨跌1.8美元﹐收報1337.4美元﹐但近期金價顯著反彈﹐吸引投資者吸納加國金礦股。

永明全球投資部投資總監Sadiq Adatia指出,他看到加國經濟放緩,樓市也稍為放慢,所有這些因素將會令就業情況進一步受壓。

投資者誤以為加股好加經濟便好

他又指投資者太看好加國經濟,部分原因是他們覺得,即然加股近期表現優異,意味加國經濟應該也不錯,「其實這是兩碼事」。

另一方面﹐葡萄牙第二大銀行承認債務違約﹐前天推低美股﹐但昨天反彈。

投資者焦點已轉往美國企業次季度業績﹐市場普遍預期企業盈利將有增長。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美次季GDP增幅預測遭降至3%
【明報專訊】美國經濟分析員本月把美國次季本地生產總值(GDP)增幅預測降至3%﹐但仍然有信心美國經濟可從首季度大幅萎縮反彈。 全美商業...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聯邦儲備銀行行長接受彭博訪問時對聯儲局何時應加息有相反意見。芝加哥聯儲銀行行長Charles Evans預測美國通脹持續低企... 詳情
動力回升
投資日記 李順威 7月11日美股微升。美10年債息-1.8點子至2.517%。標普500(見圖)微高開即跌,至1,959後回穩,... 詳情
股債商品波動比較
加國股經 Jeff Lee 美股上升0.15%,加股向上0.07%;多指領升界別是原材料、醫療保健和工業,帶跌界別是能源、必需消... 詳情
美煙草業重組 雷諾洽購Lorillard
【明報專訊】美國煙草集團雷諾(代號RAI)正洽購競爭對手Lorillard(代號LO),若收購行動成功,全球第二大及最有利可圖的美國香煙市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