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尹帥棄休息 料下周現奧脫福

[2014.07.12] 發表
據報尹戈爾(前)於季軍賽後,會先隨隊返回荷蘭,再於周二前趕到曼市報到。(資料圖片)

荷蘭無緣晉身決賽,對主帥尹戈爾來說,今日的季軍戰僅屬例行公事,他的心應早飛到英國的曼徹斯特。據英國傳媒報道,尹帥於世盃後將放棄休息,最快將於下周二現身奧脫福,並領曼聯於23日出戰對洛杉磯銀河的季前熱身賽。

英超戰火8月中重開,據英國的《每日郵報》報道,尹戈爾於世盃後隨大軍返國後放棄休息,會隨即到英格蘭上任「紅魔鬼」主帥一職,料他最快於下周二在奧脫福亮相。尹帥履新後隨即要領球隊出征美國,首戰將作客加州友賽洛杉磯銀河,首次主場領軍則為8月12日迎戰華倫西亞。

傑斯贈高帽稱信心十足

尹戈爾於世界盃調兵遣將的能力備受好評,即將成為對方副手的傑斯亦信心十足:「尹戈爾執教過巴塞隆拿及拜仁慕尼黑等大球會,他有明確的執教哲學。雖然在我眼中曼聯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會,但我不認為他會因而害怕。」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