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Vanessa Mae冬奧參賽資格涉造假

[2014.07.12] 發表

【綜合報道】知名華裔小提琴手陳美(Vanessa Mae,圖)今年2月代表泰國參加索契冬奧滑雪比賽,成一時佳話,但斯洛文尼亞滑雪協會周四指陳美參賽資格涉造假,4名涉操控賽果助陳美取得冬奧參賽資格的斯洛文尼亞滑雪協會官員已停職。

斯洛文尼亞滑雪協會稱,有證據顯示有人操控今年初在該國舉行的一項滑雪賽賽果,確保陳美取得足夠分數以參加冬奧。該會稱斯方人員是應泰國官員要求造馬,目前未有證據證明當中涉及行賄,亦未有證據顯示陳美知情。

35歲的陳美是泰中混血兒,她年幼時已學滑雪,後來專注表演小提琴,至不足1年前才重拾兒時夢想,備戰冬奧。她在冬奧以倒數第一完成賽事,但稱對能夠為國參賽感到自豪。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