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4
    星期一

前三冠功臣期待尹戈爾重建曼聯

[2014.07.14] 發表
現任曼聯大使的前挪威後衛朗尼莊臣(右四)風采依然,昨日訪港向6名將赴曼徹斯特交流的「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得獎學員送上紀念狀,暢談曼聯新球季展望。(徐嘉嘉攝)

曾助曼聯贏得1999年三冠王榮譽的挪威前國腳朗尼莊臣旋風訪港,這名前紅魔鐵衛對帶領荷蘭贏得季軍的新任曼聯領隊尹戈爾讚不絕口,期待曼聯新球季煥然一新。

曾代表曼聯上陣99場的朗尼莊臣應馬會邀請來港出席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活動,儘管前晚因身在飛機未能觀賞世界盃季軍戰,但已為曼聯新帥尹戈爾領軍的荷蘭留下深刻印象,深信紅魔定可捲土重來:「單是看看荷蘭於今屆世界盃的流暢進攻及組織,已急不及待英超新球季快點來臨。」朗尼莊臣昔日曾與史譚組成銅牆鐵壁,惟曼聯後防已有尼曼查維迪及里奧費迪南離隊,但他看好菲爾鍾斯可更趨成熟,同時期望新加盟的左閘勞基梳爾發光發亮。

更多體育
光榮告別  轉戰紅魔
他不像「大菲」史高拉利被寄予厚望。他棄掉華麗,務實至上;他不擅處理內亂,甚至是麻煩製造者。開賽前,他備受抨擊和質疑。他是荷蘭教練尹戈爾。在他... 詳情
兼戰歐聯英超 急尋阿蘇替補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轉會巴塞隆拿只差一步,據報利物浦從中可獲1.35億鎊招兵買馬,領隊羅渣士既要急找「阿蘇」替補,亦要盡早組軍磨合默契。羅帥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