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4
    星期一

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觀景台起火 6傷

[2014.07.14] 發表
消防員接報到場。

【綜合報道】美國消防部門官員稱,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觀景台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起火,造成6人輕度燒傷。

紐約市消防局發言人稱,洛克菲勒中心觀景台升降部分上的一台攝像機起火,燃燒物掉到人們身上,造成5名成人和1名兒童輕度受傷。目前傷者已被轉移至當地醫院。

該發言人稱,火情在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前就已被撲滅。

據介紹,此次起火的觀景台位於洛克菲勒中心30號,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總部位於該大廈內。洛克菲勒中心觀景台也是紐約著名的旅遊景點。

更多國際要聞
美私企飛船送物資赴太空站
【綜合報道】美國軌道科學公司13日向國際太空站發射「天鵝座」飛船(圖),這是該飛船第二次為太空站運送給養和實驗設備。 美國太空總署... 詳情
星洲圖書館?同性戀題材童書
新加坡政府以「違背傳統家庭觀念」為由,決定銷狺膠@圖書館3本涉及同性戀議題的兒童圖書,引起不滿,民間有聲音呼籲杯葛公共圖書館。 3本兒... 詳情
放屁時散發的臭蛋味確令人倒胃,不過英國醫學專家研究發現,導致臭蛋味的化學物質硫化氫原來具有保護細胞線粒體的功用,可望減低患上癌症、心臟病... 詳情
美國有研究發現,黑猩猩聰明與否完全受基因決定。研究人員稱,此發現有助理解人類智力的發展過程。 過去已有研究顯示人類智力主要由基因決... 詳情
冒官媒假新聞
【綜合報道】朝鮮(北韓)打入世界盃決賽? YouTube周末出現一段聲稱是朝鮮國營電視台新聞,片段中的新聞報道員報道朝鮮先後擊敗中日美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