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陳復生涉偷信撤控 官斥浪費時間

[2014.07.15] 發表

【明報專訊】「十姑娘」何婉琪兒子何東銘舜的前妻兼息影藝人陳復生,涉從何氏家族物業信箱偷信,案件原定昨開審,控方突表示不提證供起訴。裁判官指案件由首次提堂至昨日已5個月,控方現才撤控浪費法庭時間,要求交代。

被告陳薇光(又名陳復生,53歲)被指於2012年6月14日在旺角東寶大廈地下大堂偷竊一封信,她早前否認一項盜竊罪,控方原打算傳召其前夫何東銘舜及前家翁何鴻章出庭作供。

主任裁判官練錦鴻質疑控方為何現時才撤控,控方解釋一直有覆核案件相關資料,包括陳復生與何東銘舜在家事法庭聆訊的文件。練官稱控方做法令法庭不能善用時間,因案件原定審兩日,突然撤控令他「聽日都冇炾窗v,要求控方3日內提交書面報告交代,若他不滿意報告或會投訴。

何東舜銘的代表大律師王國豪昨到庭旁聽案件,他指何東舜銘上周三才收到證人傳票,上周五卻接獲通知指不用作證。

【案件編號:KTCC663/14】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葉國謙五星旗陪睇決賽
【明報專訊】德國同阿根廷上演世界盃冠軍戰,立法會唔少議員當然無錯過,民建聯葉國謙就飛鬙h巴西入場直擊賽事,佢同Emily講賽事非常緊張,球場... 詳情
中大1500人睇波
【明報專訊】中大「百萬大道」噚日凌晨人頭湧湧,1500個師生一齊睇世界盃冠軍戰德國對阿根廷,話說噚日撞正中學文憑試放榜日,大學上下一定忙到不... 詳情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文憑試噚日放榜,有人歡喜有人愁,其中跑馬地聖保祿中學今屆就誕生兩名7優狀元,包括希望入讀法律系立志做律師龠擰撏腹A但佢噚... 詳情
田二少做外公1.0  等升2.0
【明報專訊】新民黨田北辰(田二少)去年中先做外父,三女植鏘及長女植恩先後出嫁,做鬙~父2.0,估唔到喜事接住薄C田二少鐪acebook公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