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Coffee 知名度升豬籠入水
殘廁事件因禍得福

[2014.07.15] 發表
Coffee輕易將雙腳屈曲放在膊頭,認真厲害。(攝影:梁迺楠)
Coffee的高難度動作令人嘆為觀止。(攝影:梁迺楠)
羅力威下注世界盃贏了20元。(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遭無邪悇龤A獲賠償半年月薪之後,前晚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她出席「東港城群星玩轉世盃決戰夜」。Coffee穿上Bra Top及貼身長褲示範多個高難度瑜伽動作,卻不慎令衛生巾現形。

活動廣告密密來

Coffee坦言「殘廁事件」令形象盡牷A但事業卻因禍得福,知名度上升,工作量增加,酬勞亦比在無車犰n。Coffee說:「已落實出席兩三個活動,又正洽談廣告工作,也有瑜伽學校邀請合作和代言。」雖然如此,她仍後悔與林知譽在殘廁內Gathering。Coffee強調:「我不是博出位,一直努力工作。事件發生了,始終要面對。我曾不敢面對人群,害怕別人目光,但很久沒見大家,是時間和大家Gathering一下!」Coffee感激很多人雪中送炭,瑜伽學生沒離棄她之餘,更主動要求加堂,令她感動落淚。Coffee說:「很想多謝這些人,他們是貴人!有無人落井下石?每個人觀點與角度不同,不想說他們。」她表示沒再與林知譽見面,但對方擔心自己有事,曾傳短訊慰問。

感激瑜伽學生不離棄

Coffee現在自由身接洽工作,不及有經理人代為處理,但她暫時主力教瑜伽,無意再覓經理人,亦暫未打算復出熒幕。「不少人邀請我拍戲,但我未收拾好心情,做瑜伽令情緒好一點。這件事,有人覺得是我炒作,如果再有這麼多工作,大家會更加覺得我炒作。我自尊心強,介意別人怎樣看我,所以需要一段時間,但不會不再做娛樂圈。」

不會告別娛圈

有指這場禍為她帶來很大的福,Coffee說:「不,是我以前太愛無芋A投入這麼多時間就不想離開。無角]愛我,我很感恩,我是無言X身,當中的開心和挫折令我成長和成熟,我很硬淨,朋友都說我很堅強。我知道今天不出來,10年後也可能沒信心出來,若遇上別人說我就是Gathering那個,就跟他們Say Hi吧!」

羅力威避談約雨僑睇波

羅力威日前收看世界盃季軍戰,但避談有否相約雨僑看決賽,更主動要求談別的話題。問他想說什麼?羅力威表示最近多了白頭髮,追問他幾多歲?有何煩惱?羅力威說:「28歲……早知不說。」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吾淑吾食》監製:刪剪才是不尊重死者
【明報專訊】前晚無釆蓮M《吾淑吾食》第30集,節目是少年廚神劉嘉麟(阿B)的最後電視演出,他於上月中自殺身亡。有網民在討論區譴責節目,指無... 詳情
鍾嘉欣叫人除褲驗膝頭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晚出席「DSE打氣加油Party」活動,入行多年的她視每次演出均是考試,深信只要肯勤力把握機會,人生定必有出頭天。鍾嘉欣... 詳情
佘詩曼學定廚藝?男友
【明報專訊】無足Q日動員近70名藝員出席「TVB Amazing Summer記者會」,為一連串暑假節目造勢,包括黎耀祥,佘詩曼、吳卓羲、馬... 詳情
梁政?未定婚期
【明報專訊】盛傳梁政Z快與經營飲食生意的男友何思源結婚,她承認有結婚計劃,但一切仍未落實。「什麼都未開始,日子亦未揀實,可能今年尾或明年頭,... 詳情
阮經天自爆與許瑋甯有婚期
【明報專訊】阮經天昨日在台灣宣傳電影《軍中樂園》,他承認對女友許瑋甯有所承諾,希望日後能生一仔一女,預計在該片宣傳之後有進一步行動,似乎預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