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秋元才加毋懼被虐

[2014.07.15] 發表
秋元才加親切跟粉絲玩遊戲,吸引現場200粉絲歡呼。
秋元才加與幸運粉絲合照。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組合AKB48前成員秋元才加昨日旋風訪港,到西九龍中心宣傳處女電影《奴隸區-我與23個奴隸》。秋元才加出場先大曬廣東話自我介紹,又親切跟粉絲玩遊戲,吸引現場200粉絲歡呼。提到去年離開AKB48後拍攝首部電影,秋元才加笑說:「一畢業即有機會演出好開心,心情很興奮,一點也不緊張。」談到戲中的虐待場面,秋元笑言被虐不難演:「最難演反而是吸煙,因為我本身不吸煙,所以是最大挑戰。」曾來港的她最想品嘗粥及蛋撻,可惜今日便要返回日本工作。提到本月26日生日,她說:「到時會在日本跟粉絲慶祝我的26歲生日,好榮幸,好開心。」

秋元才加早前在Instagram大曬6塊腹肌照片,她笑言平日愛健身,確保隨時拍電影都在最佳狀態,「我最想持手槍演警察,或者演殺人犯及壞人角色」。她更期望衝出日本到不同國家發展。

記者:李潔盈

攝影:孫華中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松隆子新劇首播報捷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律政英雄2》昨晚首播,他的舊拍檔松隆子(右)新劇《爸爸的背影》前晚率先曝光,她跟田村正和(左)合演父女的單元錄... 詳情
【明報專訊】韓劇改編海外作品蔚然成風,繼張赫與張娜拉最近重演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後,日劇《交響情人夢》亦將翻拍韓版,並請來《麵包王金卓求》... 詳情
Paris涉爆樽群毆羅生門
【明報專訊】毋懼批評最近再次勇闖樂壇的名媛Paris Hilton(圖),並以每月6.5萬美元(約50萬港元)租了馬里布海邊的度假屋,難免夜... 詳情
【明報專訊】曾與英格蘭前國腳艾殊利高爾結婚的女歌手兼才藝節目X Factor評判Cheryl Cole,離婚近4年,終於找到第二春,她昨天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