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嫁你不後悔」 癌末男病房完婚

[2014.07.15] 發表

「嫁給你,我不後悔!」28歲劉姓男子罹患腎細胞癌末期,住進苗栗縣為恭紀念醫院安寧病房,透露出想「完成婚禮」的心願,院方14日在病房為他補辦婚禮、拍婚紗,「妳辛苦了!」劉男感恩地為小他4歲的妻子戴上戒指,讓旁人動容。劉男3年前結婚時因工作忙,只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夫妻倆原計劃等生小孩後再辦婚禮,不料女兒出生後不久,他因長期腹痛、腹瀉,就診後發現腎臟有異物,開刀切除一側腎臟,確診罹患罕見腎細胞癌。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