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6
    星期三

李心潔蹺彭順勝利出巡
滿足笑容擊倒小三Liddy

[2014.07.16] 發表
彭順出軌事件曝光後,本報記者昨晚獨家直擊李心潔與彭順在尖沙嘴蹺手拍拖的情G。(攝影/採訪:劉永銳、梁榮達、黃梓烜、林祖傑)
李心潔聽到記者問她是否原諒了彭順時,臉上綻放笑容作回應,而她的手抓得彭順更肉緊。(攝影/採訪:劉永銳、梁榮達、黃梓烜、林祖傑)
彭順跟心潔搭的士離開返酒店。(攝影/採訪:劉永銳、梁榮達、黃梓烜、林祖傑)
兩人在商場內拖手逛了多間店舖。
「小三」Liddy是今次輸家。

【明報專訊】彭順背妻李心潔偷歡,秘交c模李悅彤(Liddy)成全城熱話,事件曝光50天,全城追訪下,由香港、北京、馬來西亞到台灣,也只拍得彭順或李心潔單獨的蹤影。昨晚本報記者追擊到李心潔與彭順在尖沙嘴拍拖的獨家照片。已原諒老公不忠的李心潔,一直肉緊地抓住彭順的手,似怕他再被其他女人奪去似的。半百天以來,謎團由李心潔的燦爛笑容解答,記者問李心潔是否原諒了丈夫?她原本一直緊閉蚍L不回應,她聽到這問題時臉上釋出滿足的笑容,讓大家知道她原諒了彭順;正印李心潔vs.小三李悅彤搶彭順的劇目分勝負。

素顏戴眼鏡精神佳

彭順出軌事件於5月26日曝光,李心潔避走馬來西亞返回娘家。彭順急撇Liddy到大馬求老婆原諒,於28日兩夫婦聯署為12年的感情要一起走下去;彭順也公開認錯。其間,李心潔在大馬因胃病入院,彭順也陪伴在則。近日傳出李心潔返港工作的消息,彭順亦相伴。

師奶大呼:賤男人

昨晚8時許,記者在海運遇到彭順,他獨自走到化妝品牌櫃位,似要幫太太買護膚品但卻買不到。原來李心潔在遠處的欄杆等老公,她素顏戴眼鏡披茤靰蚥S出雙手也見瘦弱,但精神不俗。兩人在商場手拖手,先後到運動用品專門店看東西,彭順往洗手間時,李心潔也習慣等候老公。接茈L們到麵包店買麵包,彭順一手挽荋X個袋,另一隻手拖茼拲C。有途人認出彭順,有人眼望望,亦有師奶不留情面,大聲說:「賤男人!」兩人未因此掃興,心潔蹺荋^順的手開心離開商場往的士站方向去。

見記者愕然縮老公身邊

記者上前追訪,李心潔見記者時感愕然,即時反應縮了在彭順身邊。他們知道避不過記者的鏡頭就大踏步走,她對記者一輪嘴的問題也沒反應,還緊閉蚍L不回答。最後問李心潔是否原諒了老公?她綻放笑容作回應。他們走返的士站時由於受矚目,彭順有點躁說:「夠啦!搭的士隉A好多人呀!」他們走到的士站排隊等的士,終於上車到了酒店。落車時,李心潔跟彭順還是拖茪漶A兩人走入大堂時還似小朋友般玩揈手好開心似的。

李心潔今次返港是拍HKTV的網劇《風雲》,據聞王維基以16萬元一集的厚酬邀她演出,今日她會為劇集試造型。

輸家Liddy一直「潛水」

「小三」李悅彤跟已婚導演彭順的不軌情曝光後狀G淒涼,被彭順速撇外更喪父,父親李德仁涉啟晴h的槍擊案,最後吞槍自殺。Liddy痛失父親、失去與彭順的感情,演藝事業也全面停頓。她主演的電影《四非》有傳將於10月上映,Liddy是否現身宣傳仍是疑問。

採訪:劉永銳、梁榮達、黃梓烜、林祖傑

更多影視
48歲美魔女溫碧霞書展單挑?模
【明報專訊】書展今日正式開鑼,寫真大戰又再展開,昨日一眾熉狴在商場展開前哨戰,各出奇謀落力宣傳寫真集。觀乎今年各寫真集質素,以金剛女友陳蕊... 詳情
Ashina祝盛品儒箍煲成功
【明報專訊】與盛品儒一吻成名的郭奕芯(Ashina)今年參與拍攝2本寫真,昨日她扮超級英雄出席宣傳,不慎露出胸圍。提到盛品儒獻花跪地求女友蔡... 詳情
黃榕被胸襲大叫
【明報專訊】黃榕今年推出最後一本寫真集,昨日她偕朱主席大跳辣身社交舞宣傳,但二人沒音樂襯托下互扭,舞姿相當騎呢;朱主席抱實黃榕時力有不逮,幾... 詳情
仙樂都寫真最後一擊
【明報專訊】仙樂都是中泰混血兒,她揚言今年推出最後一本寫真集,所以飛往家鄉泰國拍攝,她在相中親親大象表現自然。她昨日透露書中本有2張半裸照片... 詳情
大姐大手記﹕星爸媽暑假親子好去處
【明報專訊】暑假又到了,每年這個時候,各位家長是否為安排子女度過這個半月假期而頭痛?即使出外旅遊又有何好玩又慳錢的好介紹?大姐大就收集了娛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