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6
    星期三

古巨基Lorraine拉斯維加斯結婚
結束20年愛情長跑

[2014.07.16] 發表
古巨基與Lorraine情深互望,20年堬o茪漈g歷了風風雨雨,終於走到人生新一頁,實在替他們高興。
Lorraine做了20年古巨基背後的女人,今天基仔幫_了她,以後一起繼續前行。
古巨基與Lorraine穿上婚紗走在美國公路上拍婚紗照,路標的OneWay也象徵他們牽手同行。
在美國公共搜尋網站的結婚註冊記錄上,見到KU KUI KEI(古巨基)及CHAN LORRAINE(陳英雪)的婚姻註冊書。
一眾紙糊熊貓也來賀新郎哥古巨基。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早已部署今年做新郎哥的古巨基,終於兌現承諾迎娶助手女友Lorraine(陳英雪),結束20年愛情長跑,於7月12日(美國時間)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他們的婚姻註冊書亦曝光,一對新人昨晨已返港,並將於本周六,一起為基仔做老闆的餅店開幕剪綵。做了20年背後的女人,Lorraine終於修成正果,以古太身分亮相。

42歲的古巨基昨午在微博公布婚訊,他上載了一張與Lorraine穿上禮服與婚紗,手牽手走在內華達州公路上的婚紗照,照片中更有路牌「One Way」,以表達兩人攜手一心一意走下去;同時基仔發表愛的宣言﹕「從1994年我第一張唱片開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緊守在照顧我的崗位。然而此後,你的未來,就讓我來好好的照顧。 」充滿真情誠意愛的表白。

事前保密 回港宣布喜訊

古巨基早已部署今年迎娶Lorraine,所以今年的工作量亦減少,並向英皇請了一個月假,事前十分保密,只有數名閨中密友得悉兩人到賭城是為註冊結婚及影婚紗相;兩人昨晨返港才正式宣布結婚消息及向傳媒發放3張婚照,相中所見,42歲的基仔與出名靚女的Lorraine拍照表現溫馨,平日最怕面對鏡頭的女方也表現自然,即使已44歲都保養得宜,與基仔郎才女貌。

12月14日在港擺喜酒

兩人選擇於7月12日(美國時間)早上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昨日記者在美國公共搜尋網站的結婚註冊記錄上,亦見到KU KUI KEI(古巨基)與CHAN LORRAINE(陳英雪)婚姻註冊書,兩人是於當日早上9時54分宣誓成為夫妻。據悉,古巨基計劃年底才在港廣宴親友,兩人欲揀定12月14日擺酒,取其一生一世之意。同時,基仔除了給Lorraine名分,名下不少投資都寫太太名字,因他深感有今天成就,都是有這位賢內助能幹地幫手理財所得,故亦要與對方一起分享財富。

周六亮相 為餅店剪綵

一對新人將於本周末一起亮相,為他們投資的餅店開幕剪綵,做了20年基仔背後的女人,終於可以正式做古太了。

周慧敏﹕感動得難以形容

見證荌禰J與Lorraine相戀的周慧敏,昨日以家人來稱呼這對好友,更形容是今年最開心知道的事。

她說﹕「基仔和Lorraine(我的經理人)結婚了!這個是今年對我來說最開心知道的事。 他們一直就像我的家人,互相關愛茼赤曭滿A見到這輯照片,感動得難以形容。恭喜古先生古太太,送上我無限祝福!」

至於霍汶希亦稱﹕「十分感動!能走在一起這麼多年真不容易,希望你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B哥8.25峇里娶范姜
【明報專訊】61歲鍾鎮濤(B哥)將於8月25日在峇里迎娶42歲女友范姜素貞。兩人早已傳婚訊,昨日B哥終於在微博承認結婚,年底在港補擺喜酒。他... 詳情
陳慧琳曬纖腰證無孕
【明報專訊】身穿露腰裙的陳慧琳(Kelly),昨日佩戴逾千萬元鑽飾出席金至尊珠寶分店開幕禮,身材纖瘦的她以行動打破懷女胎箍老公的傳聞。Kel... 詳情
黃華麒形容似高齡產婦
【明報專訊】一手開創港台《獅子山下》的前廣播處長黃華麒,去年加盟無防嵽藿蕫G劇總策劃兼總監製,籌備達兩年而拍攝12集實G劇《我們的天空》,將... 詳情
湯唯未懷孕
【明報專訊】近日盛傳準備年底結婚的湯唯,因為已推掉電影邀約而被傳已懷孕兩個月,故才迅速準備結婚迎接雙喜臨門。不過,其經理人公司昨日再度否認湯... 詳情
李詩韻開餐廳請食和牛
【明報專訊】李詩韻前晚以西餐廳老闆及女主角身分,豪花5位數字宴請劇集《寒山潛龍》演員食澳洲和牛睇劇兼宣傳造勢。李詩韻表示:「《寒》劇反應不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